close

 

好吧,人生有TOM / LOKI萬劫不復(?)

在家裡第一次練習真人臨摹,雖然不太好QQ"花的時間也太多...不過畫他的時候超HAPPY的!!

好喜歡他WWW

那種氣質、內涵、親人(?),還有陽光笑容~最重要的是他對腳色的分析和詮釋WWWW

 

深得我心!!

好久沒找到一個讓我激動的東西(?)

以前喜歡的東西熱情去的很快...(汗 

GE我愛,但是玩到最後總是會有倦怠期= =

現在我依然愛...帶是該死的電腦一直無法下載更新檔= ="

咩...我好想上去看看孩子們= ="

T-LOKI07

不說那些10936cf16e0da25abd1b384eab3ca208_w46_h48.png  所以就拿他來練習了XD

 

在臨摹之前,我非常想畫之前畢業製作所創的人物-霍斯‧道爾~

不過阿....他整個大改造耶~(驚嚇)

 

阿瘸說他更騷了XDDDDD

我孩子都很騷的(????

 

 

斯斯

 

把他和之前做的人物設定放一起...整個就~~哎呀~我的人物設定好陽春喔(乾

以前腦袋實在是複雜不起來耶XDDDDDDD

要死XD

B2A  

 

最後~~LOKI'D~~~(笑歪)

LOKI

arrow
arrow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