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哩哩扣扣】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1979336

真的時光飛逝,今年五月看完的婦聯...我也瘋了半年!

看這張圖就知道我有多瘋了(笑歪)

居然將近半年是同一個主題@@"

10月份的阿琅應該像我其他的孩子一樣....想扁我這做媽的XDDDD

 

對不住啊!孩紙!吾王實在是太強大惹!

 

 

希望明年我可以全部都是彩稿!也希望我腦袋中的故事可以順利生產

 

今年也做了我一直說要做,但一直沒有做的賀年卡~

印來跟大家做賀卡交換~我有多印...如果沒有寄完...就會拿來當全套徽章的小禮物85dcde1f7e3e9c6f785eddcfb2019cba_w48_h48  (白木)

阿不過也剩沒幾張了哈哈哈哈哈(被追殺)

 

121219

 

如果想要我寄給你~你也可以偷偷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唷

只是大約剩下十來張…

動作快的一定有,慢了…就

 

 

 

 

 

 

 

 

 

 

 

沒了~呵呵呵。

32361150  

這是這次賀卡~正面!

因為是蛇年!根本就是LOKI的年!明年跟後年都是!

所以我一定會持續下去!!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班偷偷更新(死小孩)

P.S最近越來越會打蚊子了……我殺了好多蚊子258fa70620be55d04752e95caaed648c_w48_h48  (這跟文根本沒關係)

文章標籤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畫了三篇小條漫

但是真正貼出來的只有一篇,其他兩篇...我真的想把它畫細一點= =

但是...腦中一直浮現新的東西...

小LOKI跟小THOR~這是其中一篇

121102

另外兩篇~一篇是AU 小提琴家和小屁孩(欸

15

草稿都打好了~就那手和小提琴令人崩潰(自己要畫的怪誰XDDDD

明年8月場...想出一本個人誌

 

所以開始慢慢磨練自己的畫工....

文章標籤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十月,居然只有兩篇文章...對不起了...我的雜草區(欸)

所以這次一次寫完我這幾個月都在衝蝦密XD

會很雜!

但是,這就是我的人篸阿!

 

 

俺現在要邁向第三篇了!!fcd28d7d78ec1f828c76930fa63270e6.gif  

然後我每次都忘記用〝繼續閱讀〞所以這次來用用囉~

如果下次沒用…

 

 

 

 

 

 

 

 

 

 

 

 

那就沒用啦~d7aa9d20483d58ad9dba5db7b088c57e_w48_h48  

文章標籤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呃...傳完圖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120818WHY

就像如此這般的眼神死,stark~u know it.

TMD最近完全沒有衝勁...沒半張彩稿...是在幹麻(當然是裝死和瘋TOM / LOKI)還有黑暗了一段時間,這就是說...人不要太囂張XDDD否則會被蓋上烏雲。

在9月的CWTT8報上了,這次的新品是Avengers的徽章...全員。

本來想說要畫局長和考森,你也看到了草稿22f932828ca8efeebfd29f47eecf58bb_w48_h48.gif  

但是我卻沒有錢做到10款XD!!!!!!!!

都是設定集害的拉!!!!!!!!!!!!!!!!!!!!!!4430fc1fef670a6d5cfa3b6ce2cbed3d_w48_h48.gif  (明明看得很開心)

但是我並不後悔買設定集...因為在裡面看到我想看的!!!不管是場景設定還是他媽的初階人設(對不起我粗口XDD)

Asgard三戰士...畫出來跟實際演員有差(讓我笑得超大聲)

 

復仇者設定集也讓我看得嘰嘰叫,我打開第一件事是找尋:LOKI西裝版!!!!

 

 

他奶奶的居然妹由阿阿阿阿阿阿!!!!!!!!!!!!!!!!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咳...

 

....

 

雞凍阿!!!!雞凍阿!!!!雞凍阿!!!!雞凍阿!!!!這怎不讓我雞凍阿!!!!!!!!!!4a04ad37d5450.gif   

嗯,不過裡面有基神的杖。

還有些衣服樣是能讓我慢慢看,一邊看一邊畫...這樣就夠惹。

希望hot toys可以出一款基基穿西裝!!!出來我就把THOR帶回家阿阿阿阿渣吱吱吱吱吱吱吱!!!!!!!!!!!!!!!!!→沒錢還敢說這種屁話。

嗯~這次上來是放放進度的 欸嘿嘿嘿~!

 

 徽章-LOKI

THOR-徽章

這樣會不會讓我的私心超顯眼?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超明顯的啦!!!!!!!!!!挖鼻.gif  

我要讓基基當個甜點小王子!

哥哥就是小王子養的....咳

399454_441718369206019_1138498884_n


咈咈咈咈咈咈咈咈…而且這次場子是我今年最後一次!所以攤位我要把它用得超級無敵霹靂廚!!(淦)

桌布我已經買好了,是跟LOKI非常相配的質料與顏色...請期待我的遊記(笑)

 


 

 

最後,我該懺悔...

我居然忘記自己創造的孩子....他的生日我居然沒幫他過...

啊..失職啊!!!

對不起,阿琅...4a313b145a698.gif  

 

8/9哪....Orz

忘了阿琅生日  

文章標籤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今年畫了這麼少的圖...冏!

畫的內容都不完整XD

缺磨練,然後也可以從圖當中看到我每個月(?)都在愛什麼主題(欸?)

GE、AC,現在多了AV(笑)

8月整個都是阿琅!!

GE出現頻率也頗高~

 

 

2011DONE.JPG  

我對阿魎&克拉這對的愛已經超過3年了(大驚)雖然現在很少上去,但是一想到還是會一直畫他們,他們算是我心裡支柱;但是卻不能把他們的故事完整呈現...

這有點讓我心灰...我想畫他們相遇、互相討厭到愛上對方...

還有阿琅,那小子的故事我也想好了...只是一直畫不出來...

功力太弱了ˊˋ

 

這瓶頸...我卡了兩個禮拜多,再這樣下去...太可怕了...

為何我內心會如此黑暗?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笑死(一秒)

 

 

 

55.jpg  

 

 

這五年當中,我怎麼了?

 

雖然現在還有好多地方不足,但是...(看以前)...到底是在幹麻XD?

 

這次去CWT心中許多事情豁然開朗!

啊鬼.JPG  

 

從前~畫圖是為了拿給別人看!

現在,我想知道我的能耐在哪裡?我能畫到如何如何?

 

現在要抓一個人的神還有點問題…

希望再繼續努力!我想讓孩子更有他們自己的個性ˇˇˇ

 

以上~繼續趕稿= =!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封面.JPG  

草稿嘛~亂也情有可原XD我看的懂就好啦(欸)

總之是進度這樣~

阿魎都獵奇了(淦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Q版線稿完成.jpg 

 

框架都架好了,就差零件了!

第一次畫Q版畫那麼久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不自覺就把衣服都刻上去了…結果要上色超殺視力的…這就是俗話說的:自做虐不可活嗄!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上色去!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有這個能說盡一切。囧...我的錢錢!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每個設計學院心中的痛=A=

 

 

 

 

4-8chard.jpg  

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當人一直做同一件事,腦袋總是會跑出跟正在做的事情無關的事情。(繞口令?)

淦,我盡然詞窮了。

 

卡早睡,卡有眠= ="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urvEy】畫畫問卷

想看再點XDDD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該死的XDD我終於畫圖了(欸)

最近不知道在懶什麼....不過作業還是得畫=_=+

所以...就只是丟上來...代表我還活著(靠)

 

很久沒手繪....星期一的作業讓俺畫的很愉快,之前還畫了自己喜歡的人物的三視圖..裡所當然我是畫阿魎.....不過他沒有回到我手中...

 

坑爹的 這是(欸)

 

還我阿魎來啊---------------------------!!!!!!!!!!!!

 

101227.jpg

 

這次作業是自己拍照,畫出來。

奶奶的,我只有認真畫過阿寶(去死)...左邊那個...是誰?(憨)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分數只有5分...不是5分鐘畫完=_=

到底畫多久我自己也沒注意到(遠目)

 

想說來練習一下目珠和歪果倫的感覺(被毆打)

拿了強尼叔叔的照片來練.....不像。

而且我還隨便增毛4a313b151bae0.png

 10127.jpg

 

 

放大嚇死你XD~4a04ad37d5450.gif

101127-S.JPG

 突然發現-_-眉毛好平面(爆)

嘴巴要多練習了,那樣子真是....想讓人揍他(被打)

 

GOGO~加油\>D</

 

(跑去看作網頁的書....專題要做網頁..嘿嘿)

以上。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ukki.gif 

哇~又到了這個日子了,YUKKI他又老了@@

他的生日我過了幾次??

 

3次!!!!這是第三次耶!!!!!!!

愛上他第三年了唷黑images.jpg

第一次買了蛋糕,第二次...太忙連圖都沒有><

 

這次..........................................只有圖cbm%20(4).gif

沒錢了阿----------!!囧!!!!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XD總之就是太忙了

萬聖節的塗鴉也沒完成

掃描0002 拷貝.jpg

唔呀~難得的吸血鬼漢堡小抵敵~~

最近星期一修的設計圖學實在是超有趣的,雖然要忙專題和畢業製作;但是只要畫星期一的作業我就彷彿得了強迫症...

上上次的作業是畫到打瞌睡...這次是畫到HIGH的不得了...@@

來貼一下上上次的作業,老師叫我們找一本漫畫;然後把它等比放大XDDD

這不是以前常在做的事嗎!!!哈哈哈!!

所以找了我可愛的雷夫羅(???)來當麻豆

掃描0006 拷貝拷貝.JPG 

 

這一畫....就是3天

 

因為還穿插了很多事情...

不過真的畫得很快樂!!!

上次的作業是找自己喜歡的人物,畫他的三視圖...我的不二人選當然就是我家小阿魎拉~呀哈哈哈

畫到某處時,會異常興奮呢...images.jpg

不過...由於是畫到半夜,所以我也沒有掃圖

要等老師發回來才行啊!!

 

以上,除草完畢、開工囉:D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痞子狗.jpg 

 

橘色--YOYO MAN!(被砍)

睽違已久的RO,現在又畫起來了:9

 

他是流氓4a313b145a698.gif

我知道不像,所以不用拿垃圾丟我!!XDDD

太久沒接觸,根本是在畫克拉吧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肌肉雞肉這東西超神秘!!!(現在不管男女...看人體看到麻木了囧)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個筆名勒??

等爺爺回家,再叫他幫我取好了XDDD

 

最近更新的內容真的有夠少,也是因為玩遊戲玩過頭4a313b145a698.gifRO開始玩,AC我想再玩一次....唉呀呀....阿部寬的聲音超好聽(這跟前面沒關聯吧XDD)

Ezio這妖孽的模型也出了,這真是........太機車了!!人在沒錢、忙碌的時候往往會跑出一堆誘惑....AC的兄弟會、模型、漫畫、新桌子和新椅子= =

快開學了,這樣玩下去肯定會出事。唉=_ =

開學就算了,現在只想快點畢業賺錢嗄!!!!!

 

以上,該去整理畢製企劃了><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C.jpg 

 

如果拿到一盒薄荷糖,綠的嚇人,薄荷味道也很驚人…

這樣…

我們家大笨狗最討厭薄荷的食物!(口香糖也只吃飛壘→可樂口味。)

魎:給我吃下去!

狗:…(嘟嘴)

魎:不要裝可愛!!(塞)

 

狗: (吐掉)

 

……阿魎你自己吃不就好了?

 

魎:我不要吃!

逼別人吃很開心嗎?images.jpg 

 

 

…說要這禮拜畫完,可能要拖到開學了209.gif

 

以上,我要去打RO~~耶(奔→欠砍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我A到了!! 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

我A到了嗄嗄嗄嗄嗄---------------------!!

我用伊東玩具鴨..跟阿奎爺爺A了一張Ezio..(笑到嘴裂到耳朵)!!!!!!!!!!

不過我還沒畫...今天一天跟老媽去逛街了(憨)

沒想到沒人吵奎爺爺,所以他就馬上生了小E給我(痛哭)

這一定要貼上來!!!XD

 

EZIO.jpg 

(爺爺...你忘計畫傷疤了)

 

反觀....超龜啊我!!!4a313b145a698.gif

 

 這幾天我只玩了下面那個....

5960268 拷貝拷貝.jpg 

 

1800秒才刻一刻頭XDDDDDDDDD 我是在幹什麼XD

 

再跟我說一次....超龜啊我!!!4a313b145a698.gif

 

 

1800放大

阿魎1800.JPG 

一臉不情願,傲嬌的拿著他的愛人(欸欸)。

3秒真是殘酷的世界,拿起筆、朝著手繪版進攻、亂滑亂衝....你媽媽的那是什麼東西?5秒只是3秒的暴衝+頭毛的兩秒。(雖然多了不像鼻子的鼻子)7秒是全面退化的幼稚園版(欸欸)。

10秒的他終於冒出一點東西了!!不過怎麼沒有20秒?(有20秒也只是讓我爆衝更強悍的秒數罷了。) 30秒有點完整,是平常亂畫MSN的風格(欸)...最後一格自己幾秒都可以,所以我從○點28分開始畫;一路畫到了整點(靠)....連脖子都沒畫完...由此可見我的電繪速度....4a313b145a698.gif

自己得更加努力才行。改天來畫個GE角色設定

 

阿魎的耳洞越來越多啦~這是放任的結果嗎?上次還跟奎爺討論出...讓他穿肚臍洞的事情,實施啦!只差還沒實裝(欸)。洞洞魔人!!!上啊---我親愛的乙男

在MSN討論有趣的東西,夏天嘛!

阿魎與比基尼.JPG

奎:頭上是沙小XDDDDDDDDDDD

是...神秘的比基尼(被打),我為什麼會畫這個...因為,我就想欺負他呀(討打)

(這個人真的很討打)

 

好啦~GJ4~我來玩了(天窗開很大又怕被打的人)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家斥侯的簡稱。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