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王者之劍】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的〝我〞是克羅恩(克拉西艾羅)視角---

01  

是的!!這是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如往常的我只是這樣經過廚房....

我看到了....一個謎題!!22f932828ca8efeebfd29f47eecf58bb_w48_h48.gif  

 

你也知道我腦袋不是很好,所以,我跑去問阿魎。

不過不知為何...阿魎看起來很害羞?(穿衣服啊!!你!!)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海咪咪.jpg

昨晚,快樂的一口氣買了4顆元素寶石= =

家族財產剩下四十萬。

給海咪咪三千萬,我心甘情願!

但是...那該死的女人!!閃亮亮貪心鬼!!!

三千萬可以換得海咪咪,一千萬換得不被信任的任務!嘖嘖嘖!!!

 

 

----

海咪咪,我取名為〝艾琳諾〞

----

 

 

玩GE...就不能專心畫圖了(掩面),會一直想要看孩子們奔跑...再過一段時間...又要禁慾了cbm%20(4).gif  

 

 

 

以上。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以開始慢慢畫GE了,s_face%20(649).gif  臉整個就是長這樣了。

 

capture_01639.JPG  

 

剛開始,當然是要先介紹我家孩子們(欸)

開工~!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魎漪,裸體了兩年(?)的傲嬌小斥侯。

 

在今天--2010年11月26號;終於穿上了第一件衣服(小時後的衣服不是衣服喔?)>怎麼感覺很窮酸XD

從一開玩GE,阿魎他穿上了橄欖油裝飾→菲利柯洛禮服裝飾→聖十字…

那些都是袒胸露乳的裝扮(被打)→不過真的很帥啊!尤其是聖十字,老娘不惜敗光所有家產也要買到的一件裝飾(笑歪)

直到前幾天,我想幫阿魎買件雷斯特…結果,我就從奎爺爺那邊凹到了裝飾!!!!!!images.jpg

 

立刻、神速、馬上、時速12000000000000,穿上。

 

穿衣服.jpg

喔喔喔喔喔喔~~~媽呀!沒想到你這小混帳穿起來還真是…!!!20090804152135067.gif hatsukashi_01.gif

 

人模人樣啊!(淦)惹人憐愛,想脫光你啊!

不要看他帶著墨鏡那種酷樣,拿下來根本是個恰北北的臭傲嬌(被阿魎砍)!

穿上去的那剎那,小克他…

雷斯特阿.jpg 

跟阿魎玩起了瞪眼遊戲(不對),不過我很肯定小克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想嗑掉阿魎。(欸)

穿上衣服比沒穿衣服的時候更有魅力(重點是那張恰北北的臉很到味>淦)s_face%20(649).gif

不過我不會放棄肌肉的!!因為…阿魎的肉是最好看的呀! cbm%20(17).gif

萌阿.JPG 

但是這個樣子…叫我怎麼把他脫下來啊?呼呼呼呼呼…20090804152135067.gif20090804152135067.gif20090804152135067.gif20090804152135067.gif20090804152135067.gif20090804152135067.gif

 

 

 

 

奎爺爺~~~~~~~~~~~我愛你kuso%20(49).gif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所以跑來寫篇GE的紀錄。

 

連掛了好幾天,小克一直被關在古代追逐骨頭們。

就在前幾天,他長大了!!感覺變穩重了(屁)

本來想讓兔小路跟阿魎跟他一起長大,結果還是底不住誘惑...讓他先跑了.....

大師.jpg

長大了,俺是很開心啦...不過一長大要花的錢就多了....

原本掛古代撿了好幾千個礦石,賣垃圾也可以賺到1000W...

結果買了把巨劍給漢堡、戰鬥古書讓他學巨劍達人技...(還負債30W= =|||)

沒錢囉.jpg

 

錢就剩那樣了= ="

我們家的孩子們都好會花錢呢(欸

阿魎是空有外表= =內容物實在是爛的可以....可他的裝備又超貴 囧(買聖十字的時候就不會該...>>>帥嘛!!再貴也要買到ADA)

 

等忙完,我要勤於打副本賺錢拉><

在這樣下去,我的孩子們衣服會被脫光光(?)

 

好啦~以上XDDD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pture_00868.JPG 

 

是的,不自量力的跑去艾拉克玩。

 

果然還是不行啊!!我家的好孩子....每個都精力旺盛的躺在地上"玩"阿..........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屍體一大堆.JPG

而且大哥還不合群的"玩"到那麼遠去........真要命...10X大戰12X...你咩拉 囧!!

所以我要好好鍛鍊我家可愛的大哥他可是最大的....最大的還這麼嫩...這可不行!!!

當然...累積了一年多的菁華(?)一堆卡片就給他塞進去啦!!!然後再丟去古代好好教養....

看看..這姿勢多帥20090804152135067.gif

踢踢.JPG

這幾天都讓他在畫面上像個跳蚤跳來跳去(????)....因為縮視窗我一樣能畫...往往掛到變成..."啊!我在掛克羅恩耶!不知道死了沒">沒良心XD

這般這般的愚蠢母親(?)以後生N個孩子肯定忘記要餵吃飯(???)連在不在都不知道吧XDDDDDDDDDDDDDDDD

 

嫁給我!!!克羅恩(克拉希艾羅)大哥------------------!!!(被踹走)

阿魎:嫌命太長是不是?

阿魎吃醋了

以為只有3張圖?怎麼可能...我可是拍了一堆阿.....只不過現在很懶的整理就是(欸)

以上(欸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冒了!淦,每次感冒都會奪走我活力(廢話),我想發瘋啊!!!(軟掉)

咳…(爬

 其實這篇在好久之前就打了,只是都沒發出來....s_face%20(649).gif 

放在那邊也很礙眼(欸)所以趁現在偷懶把它打完放上來!!

等等還要來去弄動態分鏡。209.gif

 

 

說到GE我最愛的地圖,就是這一片雪白!還有冰原。(當然還有別的地方)

有時候心情不怎麼好的時候我都會去玩。

不過啊~我的孩子們…大家也知道的,沒大師只有達人、裝備也爛;所以有時候去那邊亂逛就往生了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純白.JPG

兔小路:這裡好漂亮喔!

克大狗:…冷、冷死了…(抖)

笨阿魎:就叫你多穿一件了!!(你沒資格說人家XDDDDDDDD)

阿魎寶貝;一個自從我看過他的肌肉後,就再也沒穿過上衣了(淦)s_face%20(649).gif

 

接下來亂晃,就一定會晃去冰原。

打.jpg

剛開始都打得好好的…不過再繼續亂走…

會開始變成這樣。

娘克.jpg

克大狗:阿魎你擋怪!

笨阿魎:你屁!我擋的住的話,你就可以去吃屎了!!!

兔小路:啊啊…真是的…

 

再晃回去純白(欸)…

往生.jpg 

克大狗:唔喔!!!阿魎死翹翹了!!!!

兔小路:別玩了,快打死牠。

笨阿魎:………王八蛋(欸

 

每次出去阿魎跟阿路性命最容易被燃燒殆盡,永遠是克笨狗活著(是因為他是笨蛋嗎?4a313af13b858.gif 所以現在的%是笨狗最多>阿魎>小路。

看那樣,應該就知道誰最常死了吧4a04ad37d5450.gif

 


 

兔兔.jpg 

WOW~~今年中秋節拿到的兔子裝飾

 

先這樣了,發軟了我=_=

做作業啦~掰掰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克拉祭之後比較常開GE了,理所當然的就開著我家三隻可愛的小朋友們到想去的地方....也會趁吃飯&洗澡時間掛在佛魯。

不過呢...經過好幾個月沒玩,裝備不可能好到哪去(有玩也不會好);其實是這人偏心,都只先幫大哥(克拉西艾羅)換裝備...所以我到哪...都只有一個情形;就是雙往生kuso%20(36).gifkuso%20(36).gif

 

今日的GE是只有被分食的下場...從純白一路上殺去冰原,驕傲自大的後果就是被圍毆。這團沒打完,下團又出現了...應接不暇(憨)..到最後親愛的小槍(路)和我最可愛的斥(阿魎)就這樣往生在冰天雪地裡.....

這是他們還活著的照片....這告訴我們,人不要自不量力4a313b151bae0.png ......

 

被分食.jpg

我對不起你們,親愛的孩子們。4a313af13b858.gif

 


 

昨日佛魯謀殺事件(?)

每次來掛這.....轉回來永遠是兩具焦屍+一個快活打怪的人。

你個混帳,信不信我拿60開拓給你穿4a313b145a698.gif (捨不得)

陷害.JPG

陷害2.JPG

還不快把你愛人拉起來!!!(毆)


 

人如果一本正經,有時候倒楣的就是你(指)這句話是說我可愛的三兒子 - 魎漪。

本人不要臉的替他設定了一個正經八百又不失處女座風範的詭異個性,我很喜歡、更是愛!所以惡搞每次第一個遭殃的就是他(傻笑)。

 彆扭阿魎.jpg

他就是這次的惡搞對象,魎小漪。別看他外表MAN的不行...裡子卻是個100%的乙男(粉紅系男孩)8/31生的處女座;今年26歲,死會。

 

 

樣子驚人,所以收入文之中W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經過了昨天的克拉祭,太HIGH、太興奮!!!今天又一整天都在整理昨天的圖;這張女法一直沒有動到(憨)。

這幾天畫不畫的完啊??(冏)生圖速度是慢到無話可說了\^q^/...

 

小果果.JPG 

 

  剛剛整理完圖片,也發上巴哈了;也許我應該更新在這blog然後在巴哈連結?!因為我好懶阿209.gif!!

所以就請愛用連結^_<

其他都在      ↓↓↓↓↓↓↓↓↓

7/31克拉祭*圖圖新增in 8f

 

這次實在是太happy了,如果要祭典圖的話可以直接抓回去沒關係^_<

 

以上。(跑去畫圖OAO/)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