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好久喔,對不起最近一直在玩FB、tumblr、plurk還有推特(喂你)

跟阿雷去看復仇者,原本是抱著"看隊長和蘿蔔賣萌"的心情去看的...但是出來我滿腦子都是LOKI  囧

好啦...我有注意到隊長的小鞋鞋超可愛...還有蘿蔔還是一樣嘴很賤XD

 

但是...好嘛...LOKI從一開始就以奇怪的畫面印在我腦中...

像這樣...

 

ㄅㄧㄤˋ  

 拿著魔仗..ㄅㄧㄤˋㄅㄧㄤˋ(欸你)

然後慢慢我認識了 TOM~也就是演LOKI的演員...

這坑就越來越深啦...

光從他解析LOKI這一點就讓我很愛他...

然後我就開始了...深坑

 

LOKI3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想做張書籤自己用ˊWˋ結果...

LOKI書籤

我做了書籤X N、一件圓領T...人型卡= =

天天一直看LOKI/TOM....囧 

每天少量貼圖 ON FB....

不要救我,我並不想離開XDDDDDDDD

然後又畫了哥哥

 

thor4  

沒畫完就放置PLAY(偏心的魂淡)

 

in thor0

畫了 IN THOR~小短漫XDD

等我畫完吧~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KI THOR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