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AION】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ION就只玩了7天的新手試玩期,不過我拍了一堆圖片XD可以慢慢整理!

誰叫AION那麼可愛kuso%20(49).gif

 

自己喜歡的臉型、體型,自己拉!小紙鶴還說他以前拉了跟自己一模一樣的臉XDDD

這樣…還真是親切(欸)                                                                                 

下面要介紹那位,是跨下跟大家很熟的登徒子 - 艾瑞恩。

學到了拉小提琴、彈吉他等各種姿勢…嗯...他還會煮飯勒....(家庭主夫?)

但是我比較喜歡他拉小提琴那種欠揍的臉XDDDDDDDDD

不過還是給他個好形象吧!所以挑了正常一點的樣子(假好心XDDD)

艾瑞恩拉小提琴.jpg

我們家的補血機超壯之後我又玩了一隻劍星…

臉本來是想照著可愛的大衛拉,可是…拉到一半就…隨便啦XDDDDDDD

 

1.JPG

 不過人物取名為:葛瑞特!

葛瑞特拉小提琴.jpg

不要看葛瑞特很有架勢、很溫柔的樣子....結果轉職的時候他是這樣鄙視人=_=+

這樣子鄙視大神官,你會遭天譴喔!!!

 

 

 

 

對不起我拉太高了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超高.JPG

是說我在創的時候真的沒有感覺他那麼高啊!!!!在調整人物的時候根本是謎啦!!出來就變了,之前艾瑞恩也是啦!!(翻桌)

不過艾瑞恩的身高卻很正常????而且長的欠打,但是不會鄙視人。(欸)

一般高.jpg 

這到底是怎樣?

 

絕對不是我眼睛有問題,是葛瑞特他肯定是吃了不知名的藥!!!!!!!!!!!!

 

 

 先這樣!等等來發一篇跟小紙鶴去GE打副本的智障過程(欸欸)

不要說我在混喔!因為是偷懶時間阿!!!!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艾瑞恩,住在魔界的登徒子(欸)。大家應該對他的胯下非常熟悉images.jpg

是個剛轉職、體魄非常強壯的治癒星★(對不起我是肌肉控啦唷呵呵呵呵呵呵)

肌肉是GE蘇奶奶(蘇活,讓你舒服又快活。)的大小。

行動非常緩慢4a313b145a698.gif 問了小紙鶴才得知....肌肉多不多影響奔跑速度...嘖!4a313af13b858.gif 這樣要追小受怎麼玩阿?

艾瑞恩.JPG

坐在毯子上的機掰艾瑞恩,他的臉怎麼可以這麼討厭!!!!!!!!!!!!

看起來壞壞又機牌的男人是我的菜??????????????????????(掩面哭噴)

我知道了....是他靠北的鬍子(被打)!!!!!!!!!!!!!!

不過沒鬍子看起來就不像登徒子了(欸

 

接下來~

艾瑞恩4.JPG

艾瑞恩的背影,現在才發覺手好壯當初在捏...怎麼會捏成那麼雞排的樣子勒?????

在水中,非常美麗經過一些地方還會有心跳的聲音,非常棒kuso%20(49).gif

之前AION剛開始測試的時候就上去玩過一次了,不過因為畫面上有一些差異...所以我就跑回GE;不過............那是因為我沒開特效4a313b145a698.gif

前幾天就上去看了一下...果然有開沒開差很多=___=

 

讓我的眼睛都變好了^_<

 

不過某人就連抓魚都來是一臉雞排....4a313b145a698.gif

抓魚.JPG

連抓魚都很煩=_=+

 

 要轉職的艾瑞恩,這樣穿起來比較好看!!

艾瑞恩2.JPG

艾瑞恩飛飛,上次一轉職之後我就去試飛,差點就摔死他了(燦笑)...

艾瑞恩3.JPG

 AION,這款遊戲可能會在畢業後才能開始玩cbm%20(4).gif 沒錢阿....現在是有新手免費7天,所以就上去玩...不過我也才玩了兩天...不過癮阿...........ˊAˋ...

唉呀~去努力升作業拉~~以上!!嘻哈!!!!!!!!!!!!!!

 

啊還有~AION的音樂非常好聽!!!!!!!!!!!!!!!!!!!!!!!!!!!!!!!!喔拉~~!!!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技術很差cbm%20(17).gif

這是艾瑞恩………………………………的胯下

胯下.jpg 

為什麼是這樣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轉職,卻拍到這個胯下(笑死)

再一次!

這是艾瑞恩,我家可愛的登徒子(淦)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臉看起來非常之欠打(欸)

而且連棒棒糖都拿不好XDDDDDDDDDDD

10/15出生,天秤座!!!!!跟我一樣欸!!所以胯下是送我的禮物嗎?????????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糖糖.jpg

 

怎麼辦XDDD看起來真的好欠打阿XDDDDDDDD(笑歪)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最近除了這個,還發生了很多好事。

比如說報告畢業製作說錯話N次,不過說錯話都是偏向智障,所以不會傷害到人XDDDDDDDDDDDDDDD

EX:我說了畢業製作裡面的人物,因為是未來人;所以我叫他〝老芋頭〞(台語)…穿越時空來到現世的老芋頭,要來找女朋友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對著台下的老師說:老師不是人類。(這句說完我還不覺得奇怪才厲害)

   不過我可不是有膽才這樣說,我口中的〝老師〞是我家寶貝霍斯(畢製角色)XDDDD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這讓我們評圖老師笑了

這次報告就這樣結束了,不能鬆懈!!唷呵呵呵~~!!!

以上,星期一作業該畫囉~嘻哈!!!!!!!!!!!!!!!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