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今年畫了這麼少的圖...冏!

畫的內容都不完整XD

缺磨練,然後也可以從圖當中看到我每個月(?)都在愛什麼主題(欸?)

GE、AC,現在多了AV(笑)

8月整個都是阿琅!!

GE出現頻率也頗高~

 

 

2011DONE.JPG  

我對阿魎&克拉這對的愛已經超過3年了(大驚)雖然現在很少上去,但是一想到還是會一直畫他們,他們算是我心裡支柱;但是卻不能把他們的故事完整呈現...

這有點讓我心灰...我想畫他們相遇、互相討厭到愛上對方...

還有阿琅,那小子的故事我也想好了...只是一直畫不出來...

功力太弱了ˊˋ

 

這瓶頸...我卡了兩個禮拜多,再這樣下去...太可怕了...

為何我內心會如此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