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恩,住在魔界的登徒子(欸)。大家應該對他的胯下非常熟悉images.jpg

是個剛轉職、體魄非常強壯的治癒星★(對不起我是肌肉控啦唷呵呵呵呵呵呵)

肌肉是GE蘇奶奶(蘇活,讓你舒服又快活。)的大小。

行動非常緩慢4a313b145a698.gif 問了小紙鶴才得知....肌肉多不多影響奔跑速度...嘖!4a313af13b858.gif 這樣要追小受怎麼玩阿?

艾瑞恩.JPG

坐在毯子上的機掰艾瑞恩,他的臉怎麼可以這麼討厭!!!!!!!!!!!!

看起來壞壞又機牌的男人是我的菜??????????????????????(掩面哭噴)

我知道了....是他靠北的鬍子(被打)!!!!!!!!!!!!!!

不過沒鬍子看起來就不像登徒子了(欸

 

接下來~

艾瑞恩4.JPG

艾瑞恩的背影,現在才發覺手好壯當初在捏...怎麼會捏成那麼雞排的樣子勒?????

在水中,非常美麗經過一些地方還會有心跳的聲音,非常棒kuso%20(49).gif

之前AION剛開始測試的時候就上去玩過一次了,不過因為畫面上有一些差異...所以我就跑回GE;不過............那是因為我沒開特效4a313b145a698.gif

前幾天就上去看了一下...果然有開沒開差很多=___=

 

讓我的眼睛都變好了^_<

 

不過某人就連抓魚都來是一臉雞排....4a313b145a698.gif

抓魚.JPG

連抓魚都很煩=_=+

 

 要轉職的艾瑞恩,這樣穿起來比較好看!!

艾瑞恩2.JPG

艾瑞恩飛飛,上次一轉職之後我就去試飛,差點就摔死他了(燦笑)...

艾瑞恩3.JPG

 AION,這款遊戲可能會在畢業後才能開始玩cbm%20(4).gif 沒錢阿....現在是有新手免費7天,所以就上去玩...不過我也才玩了兩天...不過癮阿...........ˊAˋ...

唉呀~去努力升作業拉~~以上!!嘻哈!!!!!!!!!!!!!!

 

啊還有~AION的音樂非常好聽!!!!!!!!!!!!!!!!!!!!!!!!!!!!!!!!喔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