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祭之後比較常開GE了,理所當然的就開著我家三隻可愛的小朋友們到想去的地方....也會趁吃飯&洗澡時間掛在佛魯。

不過呢...經過好幾個月沒玩,裝備不可能好到哪去(有玩也不會好);其實是這人偏心,都只先幫大哥(克拉西艾羅)換裝備...所以我到哪...都只有一個情形;就是雙往生kuso%20(36).gifkuso%20(36).gif

 

今日的GE是只有被分食的下場...從純白一路上殺去冰原,驕傲自大的後果就是被圍毆。這團沒打完,下團又出現了...應接不暇(憨)..到最後親愛的小槍(路)和我最可愛的斥(阿魎)就這樣往生在冰天雪地裡.....

這是他們還活著的照片....這告訴我們,人不要自不量力4a313b151bae0.png ......

 

被分食.jpg

我對不起你們,親愛的孩子們。4a313af13b858.gif

 


 

昨日佛魯謀殺事件(?)

每次來掛這.....轉回來永遠是兩具焦屍+一個快活打怪的人。

你個混帳,信不信我拿60開拓給你穿4a313b145a698.gif (捨不得)

陷害.JPG

陷害2.JPG

還不快把你愛人拉起來!!!(毆)


 

人如果一本正經,有時候倒楣的就是你(指)這句話是說我可愛的三兒子 - 魎漪。

本人不要臉的替他設定了一個正經八百又不失處女座風範的詭異個性,我很喜歡、更是愛!所以惡搞每次第一個遭殃的就是他(傻笑)。

 彆扭阿魎.jpg

他就是這次的惡搞對象,魎小漪。別看他外表MAN的不行...裡子卻是個100%的乙男(粉紅系男孩)8/31生的處女座;今年26歲,死會。

 

 

樣子驚人,所以收入文之中W

 

 

 

 

 

這不可多得的好媳婦只有這有阿WWWWW

 

魎3.JPG

........對不起我玩了你(一點懺悔心也沒有)

 

順便放上8/5半夜生出來送給小渣渣的圖...對不起差點趕不上QAQ...

渣生日.jpg  

 

 

以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