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只是偷偷在床上小睡一下...醒來就看到它躺在我FB的通知上...


在下不點人,想玩的請隨意(笑)


本名 : 路○○


綽號 : 阿路、路路、淡路


生日: 0928


本命團 : 唉唷...如果是兩年前的我...我會回答L'Arc...


本命 :LOKI/TOM、克拉西艾羅(就目前情況...我是個被LOKI擄獲的糟糕人士)、The Avergens


喜歡的歌 : 太多了...會打不完喔..所以我推薦"JANGO"可以聽到各式各樣的音樂...(西方)

不過還是大推這首...L'Arc-My heart draws a dream.


喜歡的顏色 : 彩色~沒有什麼顏色是不好的~


喜歡的動物 : 老虎~要白的、狗~除了吉娃娃、貓...WWWW、某些鳥類、有些蛇類(欸


暗戀過幾個人 : 嗯?大概是...1個吧(現實生活(挖鼻))之後都被我愛的東西佔滿滿的~我的心好滿XD!


向人告白的經驗 : 沒有~沒遇見真正喜歡的(欸


現在幾年級 :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但我覺得我在唸大一...社會大學一年級,沒有暑假(望天)


有幾個好朋友 : 一個個算真麻煩...(淦


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 : ...格子和披風XD!!!還有狗耳、貓耳~空白筆記本和橡皮擦= ="


想跟誰說對不起 : 嗯...我想說我自然會告訴你


喜歡的數字 : 4和0...4國人當死,我當事/試。0...好想什麼都沒有,但是是一切的開端。


最討厭誰 : 我認為ㄐㄅ的人(欸


懷念的日子 : 上課的日子,尤其是高中和國中。


喜歡的運動 : 發呆和睡覺(這不是運動)...嗯....保齡球和溜冰XD


討厭別人做什麼 : 批評別人,雖然我也會...但我自己有在控制自己了...

一件看似不對的事情,換個方向還是有好的部份。


無聊的時候都做什麼 : 我不會無聊@@上班、下班後畫圖,不想畫圖就看電影,不想看電影就聽音樂~不然就是看書囉~


最後悔的事 : 人生總是會後悔…不過也沒屁用啦!(欸你)


會懐念初戀嗎 : 沒有。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冰狐焰尾
  • 同班同學,我也是大學一年級的(捂臉)
    沒有暑假好慘!!!
    人生總是會後悔+1(噗XD)
    所以我天天都在後悔中過活!(太糟糕了吧!!!)
  • 不要活在後悔中,就算後悔...時間也別太長。
    雖然後悔...但你也只能向前看齊。
    像我也後會我沒有去考某間學校...但是~就算沒有考,我還是可以繼續畫圖這條路,就是路遙遠了一點@@!!終點一樣會到的XDD
    加油吧!同學:D!!

    阿沐伯 於 2012/06/24 00: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