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我都在....計畫著變態的事情(?)

已經好久沒畫那麼多東西了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畫出來了,感覺真不錯(欸?)

一開始只是單純畫了一張大哥穿粉紅兔子裝…結果後面卻…

不畫則已…一畫停不下來…冏!

 

110205-1.jpg 

 

110205-2.jpg 

 

022.JPG

這張還沒畫完!正思考著要怎麼把阿魎那個傢伙塞進去…

突然覺得小小路的八字眉好萌好可愛?

克羅恩大哥的臉…咳咳XD

一切源頭都要怪這張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110205.jpg

110206-1.png

哈哈哈哈XDDDDDDDDD!!!我怎麼了!I don't know!

然後還畫了一張AC2的小達

用Q版記憶他的衣服(和)

…超複雜的(遠)

110206.JPG

 

好啦!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也希望我能進步進步進進步!!!

變態變態更變態(欸欸)

 

晚上同學會!休息一下喔耶!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紙千鶴
  • 讓我想到我戴上了達文西之帽....
  • 淦XDDD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
    (笑死

    阿沐伯 於 2011/02/08 01: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