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現在開始囉

下禮拜一整個禮拜剛好可以拿來玩最後一個禮拜了,當然要多畫一點;好不容易比較適應了...又要開始上課4a04ad37d5450.gif

突然想到圖書館借的福爾摩斯還沒看完...是因為我沒有坐在電車上或教室中,沒有發呆時間跟上課摸魚狀況嗎??哇靠,那豈不是我以後都不用看書啦?不成不成....這幾天要回歸正常了!!!

今早八點不到就爬起來了,做了非常討厭的夢;哭著醒來4a313b145a698.gif 別問我什麼夢,我死都不會說的

 

然後,剛剛想玩一個遊戲。

 

一個禮拜,一天一種顏色。顏色就是:紅橙黃綠藍紫黑

每天更新!也就是說每天一張圖!

 

大概產物就像下面這樣。

GJ玩具鴨.jpg

終於噴出來的GJ玩具鴨,欠好久的圖;終於生給奎爺爺了!不過…不太像就是了(憨)

不過這幾天噴了3種顏色,感覺非常輕盈(?)非常歡喜;再來就是手指大帝了!!加油阿我的右手!!囧!

 

 

下面是黃色,小斯斯。

雖然一臉很欠打,可請不要打他QAQ!!

 

斯斯拷貝.jpg 

放大。

斯斯.JPG   

嗯,肌肉的光影要加強了。

 

慢慢來吧(憨)

 

以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