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的狂玩UL、瘋了的看CSI...

內心空虛,因為我怎麼都畫不好他們 冏

今天想說來試著畫了小古魯...結果變成這樣ˇˇˇ(被砍死)

古魯試畫.jpg 

認真畫了小古魯,以往都一直在惡搞他和阿貝先生 XD

對不起,他在我家是受XDDDDD

還是被阿貝攻的那個(欸)

喜歡熱門遊戲...結果還是喜歡上冷配對  冏!

 

阿貝X古魯

我就想叫這對:獅子丸(住手)

 

好幾天沒畫圖了,這種感覺依然讓我很害怕= ="

很恐怖....

 

要畫圖,一坐下來就是腦子空白...畫出來還急度崩壞...真的很恐怖= ="

我也很想天天一圖一更...

可當我回到家...就是空白一片...

 

可怕...太可怕了.......

 

 

人為了要生存..只好先捨棄生活.....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