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jpg  

萬聖節。

 

從來沒畫過賀圖,第一張賀圖就獻給我家乖孩子--琅兵衛了(笑)

現下AV論壇總共有3個萬聖節任務,但我都不能玩(杯具)誰叫我畫圖慢呢!!囧

今天公司混亂過了一整天,電話接不完~回到家有種放空的感覺…慢慢適應了!

該開始舉步向前!

檢討:

頭形跑掉了、手部要再加強、骨架、肌肉不夠誘人!動作生硬,好多好多。但是我說過,不畫就不會進步!

我愛畫圖!我絕對不會放棄,要我放棄請先打斷我的雙手。

 

 

我一點也不固執!

 

好啦,晚了,明早早班!睡覺囉!

明天中午吃subu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