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跑回去玩FB的Unlight,莫名的又萌回去…(我絕對不會承認是阿貝R3穿衣服的樣子萌到我,也不會承認阿奇牛仔叔叔很帥)>你!

總而言之,我又跑回去玩了...反正在公司中午吃飽飯沒事幹,就是玩這個XD

可最近新增一堆東西,讓我手足無措...但是慢慢還是又熟悉回來了,但請不要找我對戰,因為我很嫩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但是如果你想衝星星、人物卡、摸我家小王子和阿貝貝的屁屁,請來找我>被殺死)

是說,我除了阿貝貝和小王子之外,我還有一張在路邊撿到的狗狗...那隻狗我鮮少使用...放在牌組裡也是充人數用...總之就是拿來被阿貝&小王子閃的悲慘小狗。

但是,最近小狗他莫名的成長到LV3了(一直換到他,我也很無奈)>明明就是很愛去撿他。

 

狗狗LV3.JPG  

樣子真是有點可愛(欸),只是有點喔,所以我就把他換到牌組的第一順位了。

 

 

第一順位,第一滅亡。

 

爛骰王這封號實至名歸= ="

興高采烈的弄到21顆骰子,偏偏你要擲出0點,我服了你...最後還是在地上躺著要阿貝貝OR小王子出馬(不過通常這兩個...小王子也是會往生的哪一個>在對戰上來說的話)

 

堤外話~回來玩的時候,不只狗狗LV3,連小王子也升級了

小王子LV3.JPG  

揚角鏡頭!!!!好屁好屁!!!但是比不上阿奇叔叔images.jpg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請看。

 

艾依X庫.JPG  

有沒有怪怪的???有沒有???
有沒有怪怪的???有沒有???
有沒有怪怪的???有沒有???
有沒有怪怪的???有沒有???
有沒有怪怪的???有沒有???
有沒有怪怪的???有沒有???
你說!!!!!!!!有沒有怪怪的!!!!!!!!!!!!!!!!!(不要跟我說他的血歸0了,我會叫你去吃龜苓膏>爛梗)

是的!這是某知名為軍犬的人的名字...

艾依○庫...這是咬人次數無限,過於兇殘所以自動碼掉還是因為一直骰爛骰羞於見人??

發現的當下,我狂笑了...對不起。

不過,鼎著這名字的他...........

 今天的狗沒有極限.JPG  

沒有極限!!! 噗哈.png 

 

秒殺怪好幾次.....

所以我說....名字不同了...腦也麻了?

 

唉依: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對...今天的狗沒有極限....

UL-狗狗腦麻JPG.JPG  

 

運氣好到...還遇上了阿貝!(重點這任務還又拿到笨狗= =)

反咬.JPG

打贏了今晚打的兩場任務...一人獨撐場面...

也難得擲到好數字...真是...........

 

 

我只能說...拜託!!!系統別改了!!

 

就讓他這樣下去吧!!!!!!!!!!!!!!!14986d57b4950a.jpg  (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