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投下了第一張選舉票~之後就被帶回嘉義了!!

當天去當天回來,全身都快爛了,這痛那痛的= =真是不能熬夜了我...

星期日把CWT+GJ的場刊圖畫完了(拖很久)XDDD

2012-00場刊圖.jpg  

 

柏恩叔叔一臉哭像,因為我都不常用他(笑歪)

聯隊三人我畫最快的是荔枝!!!!!!!!!!

果真是我的愛(噁)阿貝都要哭了,都沒畫他!!他今天一直爆骰,所以是我贏了(???????)

然後這三隻畫完..越看越像狗屬性(欸)

我連什麼犬都定好了(?

古代牧羊→柴犬→哈士奇

XDDDDDDDDDD

我好愛狗狗阿-----------!!!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png  

 

然後GJ和CWT都報名了,希望會中!

也希望這次刊物成功---!

 

55555.JPG  

再來~

 以下收入到嘉義拍的少少照片

 

 

路途經過~玉米田XD

現在很喜歡安靜的鄉下,我家真是太吵了,又很窄…

所以到這樣空曠的地方就超沉靜的(?)

但是我又不是很喜歡老家…

02.JPG

 

 

然後這是到了鄰居家~他們養的一隻笨狗,姑且就叫牠小白目吧(欸)

小白目之所以叫做小白目…因為真的是白目= =

是小孩的緣故一直咀嚼我的手…

雖然不痛但是讓我覺得牠很欠扁!所以我都抓他自己的腳放他嘴哩,有種大力咬阿!!!!!!!!!!!

笨狗01.jpg

這是他在看蒼蠅的時候XD很可愛!只要牠別轉過來飛撲我什麼都好XD

笨狗02.jpg

有雙眼皮!可愛!是受喔!!!!!(喂

笨狗03.JPG

咀嚼ING!這角度看不到!看是可以更清楚看到雙眼皮--------!!!XDDD

 

笨狗04.jpg

這傢伙很愛玩,老娘就跟他玩了整個下午  冏!牠還給我玩累了XDDD(一直戲弄牠XDDD)

然後牠尿尿…自起去舔= =

你說白不白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