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還要在大喊...

 

 

Assassin's Creed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

 

 

 

 

01.JPG

(愁容滿面的阿爾呆!)

過幾日再來拚命,順很多耶!!!不僅沒當掉,還讓我跑了兩個大城

來記錄一下今天,因為初見MALIK真面目、一代熟練度上升!!!

02.JPG

初到耶路撒冷,迷路了一陣子~不過還是讓我矇對了路!!!調查到了、平民救的差不多了;找上了總部

一進去就聽到小阿呆叫馬小克(???)這讓我既緊張又興奮,猛盯著他瞧;到最後要拿羽毛我還在發呆忘記走近點想說怎麼不動呢?(被打)

我太緊張離太遠了XDDDD!!!因為這兩人之間的氣氛好WWWWW緊張wwwwwww!!!冏!!我好怕馬小克會從櫃檯(?)衝出來扁小呆(憨)

 


再來..

調查準備審問同時,我的小姪子X2+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小正太跑來了我們家,停擺了一下,又想開始玩時........(當時我停在正要跟蹤對方去小巷子扁人).....

三個小鬼頭"侵略"了我房間!!問我在玩什麼...我總不能讓他們""見識""阿爾呆扁人的技術吧(憨).....蕃茄醬都灑免錢的(欸欸

等等他們問: 姐接~為什麼那個人在流鼻血WWW

姐接~問什麼那個人要去小巷子?

 姐接~為什麼他們一直叫wwwwwwww

 

喔~那是因為WWWWWWWW我要帶他去見識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啊WWWWWWWWWWW(欸欸)

然後我匆匆的把小呆關掉....讓位給那3個吵死人的傢伙4a313b145a698.gif

...途中..我忘了我的桌布是我家克拉西艾羅跟斥侯抱在一起...他們果然說了!!!!!!!!!!

 

小正太:你看!!他們抱在一起耶!!!

我:....(看旁邊裝傻

 

對不起我老了=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憨

 

00.JPG 

然後(這人好喜歡然後,我得改掉才行= =)

他們待了一小時就回家了,我再次打開AC..................這畫面讓我嚇死,我以為我還在亞克!!!4a313b151bae0.png

打開地圖我才知道我還在耶路撒冷^q^嚇死我的毛了!!!.......(對路癡來說...這畫面根本都一模一樣)

 

 

以上,再繼續去打囉(欸)

 

哦哦..突然想到....今天見識到一代的神經病跟乞丐的威力了...........

讓我受驚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