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這個世界需要我們!!(這不是○○戰隊)

 

 

over.jpg

 

是的,當你看到這張圖...就代表Assassin's Creed被我打完了...3847893_4a624b914b82823b2e9bcd856ff0c897.gif  →沒看錯,我想哭;因為打完了好寂寞喔!(再打一次不會)

呀..真是漫長的一段路,玩了快一個月耶!!

遊戲好玩的要命!一邊觀光一邊暗殺,導致進度是以XX小時完成一個區塊(?)...打完AC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巴哈找翻譯看,一看不得了!原來Altair的個性一開始是這麼的狂妄自負,像個被寵爛的小朋友。對!是寵爛!原因一定是Al Mualim這大長老把他寵爛(?)...也許還要加上那些崇拜他的小刺客們;讓Altair自我感覺良好到屁股都翹起來了(不過也是A呆真正強,才會有這般田地)。反倒是Malik很理性(??還是硬要跟A呆鬥呢?)...想要阻止那自負的傻孩子(?)不要亂殺人,因此斷送一條手臂和自己弟弟Kadar的性命4a04ad37d5450.gif ...

初章,弟弟唯一一次出現,不久就領了便當在一旁幫哥哥加油。

 

但我還是想說!!

 

Kadar這孩子真可愛(?)hatsukashi_01.gif

證據!

「哇~~真是完美的格殺!幸運之神總是眷顧你的劍刃。」還真是充滿愛慕...(在這句話之間除了看到可愛我還看到了受的存在...)

A:「這不是靠幸運,而是貨真價實的技巧。乖乖地跟著學,或許有一天你會明白。」某人的自我感覺良好…你已經殺了不相干的平民啦!kuso%20(36).gif

M:「沒錯,這個人會教你怎麼把長老訓誡我們的一切都踩在腳下,哼!」這這...M哥哥您吐的真好!!他真的已經扭曲了長老的教誨...扭曲了主旨。

嗯,他們倆就在洞裡面吵了起來...一開始的不愉快導致A呆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所以...

  

M哥哥....弟弟沒了,手也沒了。4a04ad37d5450.gif

A呆換來M兄恰北北的態度....4a04ad37d5450.gif

  

 

A呆被降職成為一名小刺客,過任務都要找各區區管長報到、報告。也由於M哥哥的手不見了,長老讓他當了耶路撒冷的區管長。這!在玩的當時完全沒有想到,所以當A呆初到耶路撒冷的時候,一說到〝Malik〞我精神振奮呀嗄!!(但每次跟M兄對話我都很怕他會衝出來毆打A呆)→腦袋已經看著A呆被打好幾次(??)

 02.JPG

  

第一次

「願你心寧平和。」Altair用了最制式的阿薩辛問候語。
「我在見到你之前都是心寧平和的。」Malik相當不悅。

 

小倆口鬥嘴(去屎)

 

第?次(?)

情報蒐集完畢,回到聯絡處...

 「休息吧!」Malik沒好氣地說道,「想要在牆角冥想或是放聲大哭都沒有關係,只要你安安靜靜地完成任務就好了。」

在角落放聲大哭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這句話真的是戳中我的笑點 ,光這句我來回看了N次,笑了N次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幾次調查、刺殺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A呆終於醒了!!M哥哥也變溫柔了QAQ

 

「願幸運之神眷顧你的利刃。」Malik預祝Altair行動成功。
「Malik,」Altair收下了羽毛,「在我走之前,有些話我必須告訴你。」
「那就說吧。」
「我之前真是個笨蛋。」Altair的語氣充滿歉意。
「這點我無需與你爭論,」Malik搖搖頭,「但你現在說這些要做什麼?」
「從墓室的事件到現在,」Altair吸了一大口氣,「我都沒好好向你道過歉...該死的我太過自負,害你失去了手臂...」
Malik的右手下意識地摸了摸空盪盪的左袖。
「...失去了Kadar,你可以恨我一輩子...」

「我不接受你的道歉。」Malik擺出拒絕的手勢。
「我了解了。」
「不,」Malik轉身說道,「你不了解我的意思,我之所以不接受你的道歉,是因為你已經不是那個當時和我一起進入索羅門王墓室的人了,也就是說,你根本沒有需要向我道歉的地方。」
「Malik...」這番話令Altair大大地感動 
「如果我那時沒有那麼嫉妒你的話,我就不會在行動中那麼粗心了,」Malik低下頭,「我也有錯之處...」
「Malik千萬別這麼說...」
「我們是一體的,除了一起分享勝利的甜美,也要共同承擔失敗的痛苦,透過這種方法,我們更為緊密、更加茁壯。」

「謝謝你,我的弟兄。」Altair旋即出發趕往聖墓教堂。

  

 

好個賢內助!!

 4a04ad37d5450.gif 看到這...我都快哭了...QAQ..(花都開了)>欸!

 

..啊不對!!應該先放上轉貼網址>A<!!

《零》《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以上連結轉自於-巴哈的刺客教條版。

1064近版圖-s.JPG 

(之前做的XD)


 

嗯哼~

到了最後要打大魔王(?)了!!回到阿薩辛總部,A呆被自家人攻擊了兩次...第二次M兄跑出來支援我好感動.....

所以,以A呆的視角來一張...

阿呆視線.jpg

放大再一張XDD

自動忽略.jpg

 

MA....我說啊!!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何況是人(被打)...

就這樣弄了這兩張圖出來...M哥哥整個雀躍啊........

不要打我,當我看到這情景...腦袋就這樣浮現了這種樣貌

所以轉移話題XD

啊哈哈哈哈!!這遊戲真是沒買錯,可以學英文(?)、地理(?)、歷史(?)(不過要有興趣才會去翻吧XD)然後心情不好還可以殺警衛出氣。當然後遺症也很多啦~好比說在玩二代的時候,是已經中毒到晚上睡覺之前還聽的到警衛的警示聲。看到一些建築物會思考要怎麼爬上去=_=滿腦子都是AC!我真的很糟,但是很實在(不是這樣說吧XDDDD)找了很多影片,來放上AC入門影片~沉迷的原因之ㄧ。

 

 Assassin's Creed 2 - Gameplay Trailer

 

 

最主要是...Ezio的腰(欸)、場景超美麗!!這兩點吸引我,喔!其實音樂配這樣我也超愛的!!!XDDDD

喔呀~其實AC成就還沒全部玩完嗄!!!快開學也別再玩,一玩就會整個被吸住...嘖嘖!!!

 

以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