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怪)

 

只是最近畫圖會很習慣的加上貓耳。

其頻率已逕是多到毀天滅地的地步(屁)

CWTT8場刊  

 

從台北回來之後...就開始怪怪的,手感不見了= ="

這張圖是今年CWTT8攤位圖~

正在計畫很多事情~希望我能成功(笑)

a04-CAT

這傢伙讓我第一次幫照片加耳朵....22f932828ca8efeebfd29f47eecf58bb_w48_h48.gif   


 

第一次參加國外網站,第一次要自己翻譯寫理念@@

好吧,我英文超差XDDDDDDD

5  

今天收了MSN的信,發現到這封信躺在我的信箱裡...(這廢話不是)

剛剛點上去看...有不認識的30人替我投票,我覺得往前跨了一小步阿!!!

自卑如我,我不敢把我的圖讓別人看到....我只敢默默的貼一些定點Orz...

打開網站只有尖叫再尖叫!!!!!!!!!!!!!喔老天阿!!!!!!!!!!!!!

語無倫次ㄚ我!!!!!!!!!!

 

呼....該冷靜了=D="

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再加強~加油!!!!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KI THOR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