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發懶了...最主要的就是要趕7月份UL ONLY的書籤...雖然我已經將草稿都畫完了...只差整理線稿和上色、排版...但沒由來的無力。

只想畫Avengers...||||

然後我就真的一直畫一直畫= ="

 

他X的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糟糕了喔呵呵呵呵呵呵喝---------!!!

去除這兩天我在偷懶和趕稿...其他日子都在AV(羞)

我想要畫阿琅....腦袋塞滿LOKI(笑 

 

兒啊!!!你娘對不起你阿XDDDDDDDDDDDD

 

還有我最近發現...是不是因為我喜歡上TOM的關係...我的小宇宙突然好少女(驚恐)

嗯...一定是TOM圖片貼不夠多(淦)

我想一路上貼到明年THOR2欸~!!!(被眾人殺死)

慢慢的練習~超緩慢...時間不夠哪~討厭

先是畫了大狗組~哥和隊長WWW

其實我還滿喜歡鐵頓鐵~不解釋,因為我在看復仇者之前就.......是喜歡他們的(看LOKI

狗狗 

再來是畫了貓貓組~

貓貓 貓貓  

畫完之後...我想畫親愛的班納博士

但是一直搞不清楚他是啥動物哪XDDD

 

 

 

------------

 

我到底是在少女什麼????

 

 

12627 LOKI12622 

 

 

 

END

arrow
arrow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