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遊玩的遊記。

為什麼下這標題?

因為…

 

擺一天攤,我的身體就像快散掉了…這樣。(明明就是你太少運動)

因為前一天沒有看參考用氣像報導,所以CWTT7第一天真是淋得一身濕。(不知道再久一點會不會長羅索?)

還好雨衣沒有離開過機車。

 

 

 

時間再往前點,擺攤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五,那天上班上的很三心二意(欸)

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用桌牌...

 

桌牌-阿貝 拷貝  (已經事先畫好的阿貝爾小狗狗(??)

然後在公司邊做自己的東西(欸你)

當然就地取材...用公司機器輸出一張A3(這次發現東西太大了)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png  

DSC00073

輸出品長這樣~!很大張!!太大了-.-+

導致我用愚蠢的方式把它帶回家....(擦汗)

回家後,也看到可愛的本子在等我去領了,這次比較重= ="

DSC00075

這樣一小箱,但我覺得它好重嗄!!

馬上開了箱,拍了照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png  

DSC00076 

發現我手常常晃到耶(打手)真是的= =

總之看的清楚就好了 10936cf16e0da25abd1b384eab3ca208_w46_h48.png  

接下來就是放空時刻(欸)

星期六等待著阿瘸和阿寶來找我…當天很早就醒了,整理一下東西(因為東西還算少,一下就好了!)

然後就開始慢慢的等XD

 

等到人員到齊之後,就出發前往會場;我剛剛說過…出門的時候沒有看氣象,當下也沒有下雨,所以就像要辭職般的抱著紙箱,天!然!海!鹽!!!!上機車哈!!!!!!!


騎車…最討厭的就是遇到突然下大的雨。4430fc1fef670a6d5cfa3b6ce2cbed3d_w48_h48.gif

還有沒有套上塑膠袋的行李,好笑的是…他媽的行李是紙箱啦!!!!!!!!!!!!!!

可愛的小狗阿貝就這樣被弄得溼答答,還好!他夠堅強!到會場還能用(拭淚),做出來沒有用到,我就真對不起他了!

因為一場雨打壞了交通和視線,到達時間不如預期的早,手忙腳亂啊!

讓阿雷跑去排一般入場也真的是很抱歉!時間沒有拿捏好,哎呀~!

真的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可怕!太可怕了!

對於擺攤還是新手的我們,還有一堆沒想到的事情!

這次剛好有很多教訓和經驗!所以~下次請期待!

458164_382721251740611_100000082196009_1539920_1195184160_o

(因為圖很震,所以放小張的XD)

然後當天我的名片都被掃光了囧!希望拿回去的大人們好好對待我親愛的阿琅,他是我的好孩子,也希望你們愛他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請不要將它丟在地上、貼在廁所辟邪、當飛鏢以及拿來夾蟑螂,我會哭cbm%20(4).gif  (欸你)

下次會再做另一款阿琅寶貝,請多多指教!

嗯,還有什麼呢?

啊!就是!感謝你們買下我們親親小本本(?)他是我們在一邊上班一邊燃燒肝脂肪出來的產物…(喂)

感謝買下他的人們--!

感謝將他拿起來翻閱的人們---!

還有感謝那個問我為什麼要貼起來的人,說真的為什麼要貼…你可能要問好多攤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感謝大家!

這次CWTT7很HAPPY!下次請多多指教!

感謝!

DSC00072

最後這張是我正要印桌牌時,公司同事要我印給他的阿貝汪汪XD

牛皮紙是小報要用的4430fc1fef670a6d5cfa3b6ce2cbed3d_w48_h48.gif

小報,下次敬請期待!

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