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兩邊分明是不同人!

有什麼改善?

就是臉部比較合諧了(?)

色調也變了 冏

以前的顏色=ㄕˇ

現在比較光鮮WW但是不夠亮麗~!

會去想一些裝飾,畫面比較不單調。

開始會去畫背景。

身體架構也慢慢的正常了  冏!!!

 

但我覺得還不夠細緻....

F  

 

 

畫圖時間又超慢...

 

然後我盡然為了這遊戲WWW畫了整張圖WWWWWWW

 畫一遍  

小張完整圖,畫面配置請不要理會WWWW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愛畫嘴唇和堅毅的下巴了WWWW

看見以前的下巴嚇死我也..........

 

其實我還沒畫完XDDDDDDDDDDDD

以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