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

  露娜…

妳何時才會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將我這些年所學的音樂,奏給妳聽…

我想告訴你我學會了好多東西…

還有,我認識了兩個朋友…

 

露娜…

      露娜…

 

雖然妳現在不在我身邊,我會等妳…

 

直到我闔上眼的那一刻。

 

阿琅.jpg

 

 

嗚嗚!阿琅,我的乖孩子!

雖然把他設定的很癡很呆很好笑(?)

但是他的內心是很苦澀的。

從出生,他就是一個人(一隻鬼?)

 

沒有溫暖、什麼也不懂…

直到他遇上他的陽光-露娜。

 

可是在某個情況下…露娜離開了他,雖然能再回來,但是…要隔很久…

 

 

 

我要畫他們的故事拉QDQ!!!!!!!!!!!!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