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11/11

好攻的一日!要好好安排慶祝慶祝(啥)

也是很可愛的POCKY日...所以我就畫了..................

1111.jpg  

當然...他們兩個笨蛋就跑出來了...阿魎和克拉,有段日子沒有畫了!!!!!!!c34b87e21319.gif  

兩個蠢蛋在我腦中活的很開心(欸?)

但是身為老媽的我卻沒辦法好好呈現>A<!!!

 

我到底何時才能好好把他們畫出來?!囧!!!!

 

對不起我又跑去畫別的東西了!!!!!!!!!!!!!!!!噗哈.png  

坑坑坑坑!!好多坑坑!!!!!!!!!!!!!!!!!!!!!!!!!!!!

 

好多坑----!!所以有好一段時間沒上GE了,說實在也是倦怠齊啦!但是要倦怠多久就不知道了…

最近只想上去拍照,一點也不想掛…雖然對不起孩子們…但是他們在我腦裡活的很開心(?)

 

很想畫UL、GE、AV四格...但是畫到一辦卡住就是很討厭的事情了...

有很多地方都還沒練好,真是罪過!

最後,附上

小小路&他親愛的

他們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一見面又穿情侶裝了(服務生(?)

 

路&菲.png  

 

 

我要努力!!!加油---!!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