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  

這是前天畫的阿琅......我連我的孩子都畫不好了....還妄想繼續出本..無稽之談...

 

這幾天,想畫圖...但是一直畫不出個鳥來...一直懷疑著自己是否適合走繪畫這條路;雖說路是人走出來的,而且我也還沒做到最大努力,但是往往剛萌生出來的念頭...就是會被打壓(笑)

我不想認輸,我也不要認輸,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很多事情也不用在這邊說,我知道就好,畢竟看BLOG是要開開心心的...

 

想要振作...一定馬上被打槍!哈哈!多打幾槍吧!!!!!!!!!!!!

 

 

 

 

 

 

我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其實只能做些小工作...我知道~是你跟我講的(燦笑)

我就只是個沒用的小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