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GJ6很成功的結束了!

我也順利的找到工作了(笑)

不過哪,母親大人終究還是不想我去同人場了哪。

一直和爺爺對我落井下石,我只能用〝無言以對〞對他們回覆了。

 

先前是叫我別畫圖,現在是叫我別去同人場,嗯,這代表有那麼點進展了嗎?

現在對同人誌還是出新(粗心)者,有很多還是不懂的地方,我起步的太晚,但是時間還是能追上的!

 

 

廢話不多說!

 

GJ遊記,請入內觀賞

 

 

啊!對了!這次GJ有一個很大的改變!就是要買18禁本本的同好,必須出示證件!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畢竟活動要長久…還得靠大家努力!

 

放上GJ BLOG!聲明頁!!

 

重大聲明

 

 

以上,其餘GJ6遊記請點入內ˇˇˇ

 

 

 

這次出了小周邊,第一次做也不敢用太多,等等滯銷(喂)

我和阿寶只做了45個,3個他畫,我只畫一個(笑)那時候說真的沒有心情,所以阿魎也看起來不快樂,真是罪過…

那天拿到成品時,非常速速的拍照﹢上傳,但是…BLOG是最後發的(混嘛妳!)

成品是這樣,後面是鏡子我就不拍了,等等拍到自己,會嚇死人!

 

332052_288684647810939_100000082196009_1252173_1699785526_o.jpg
是阿寶的小白虎!很可愛!(因為過於興奮造成手機模糊→你放屁)


那天,第一天!

有人問我有沒有名片…唉呦我好無顏面…對不起我還沒印名片…雖然做好了,但是還沒印…真是很羞愧哪!

不過我們家很好找!打個告非心角落,就能找到!簡單啦!

 

而且我也問了蠢問題,明明就是要認識GE才可能拿起本本來翻…

我:你也有玩喔!!!!!(激動>欸)

…一秒後我轉頭跟阿寶說:我問了廢話…沒完怎知道是GE勒?4a313b145a698.gif  

對不起,如果那位大大有來到我的BLOG…我向你致上2300萬個歉意(欸)

 

 

 

那天一大早,阿寶很準時的來到我家,然後我們也很準時的到會場(笑)

然後開始一天坐在攤位裡的放空時間(屁)

325988_289043524441718_100000082196009_1253484_831233705_o.jpg

我前面一片空曠,吃東西時真是令人不安(?)以前有板子擋住,現在被看光光(欸)

吃完東西後,開始和阿寶邊聊天邊塗鴉,就這樣畫了阿魎!

03.jpg

由於一直聊天,所以只畫了這顆頭(笑歪)但是啊!卻討論了好多東西!至於是什麼,請等待吧(喂)

聊天內容,不外乎是我好想他、他很想我的噁爛情結,所以也不多加贅述了!

 

但我一定要說的是!那天來買我們家本本的大人們,非常感謝!

然後在我觀察之下,我發現有玩GE(除了我&寶)的玩家,表面上(真的是表面XD)都是好酷好安靜的長髮美女!s_face%20(649).gif  (臉不對)

再然後,其中中午差點餓死(?)因為都沒有人來找我們玩…哀傷…所以我們兩個就坐在椅子上到下午去了(汗)→不要問我剛剛明明有說到吃東西前面一片空曠,會不安!(因為…我幹掉阿寶的早餐→居然)

到下午兩點,我倆吃了味道怪異的M噹噹…猶如吃了生馬鈴薯薯條…那味道…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很詭異…

玉米濃湯也…(哭了)

 

其實第一天很平淡就過去了…因為沒人來找我玩(是怎樣)

然後到了三點,想要逛逛攤也想偷看大家的擺攤方法(因為這方面是超級新手,所以觀摩是非常重要低!)

就這樣光明正大低收攤了(笑)逛了一圈,買了一隻草泥馬!毛很好摸!

第二天也被我帶去當看攤之寵(?)和本子一起站著(笑)

 

第一天也有去看了一下COS,就發現有社長!!!

看到他,我精神都來了!!!!!!!!!

媽呀!!這八字眉真是太經典了喔喔喔喔-------!!

骨子裡都是社長啊!!!!!!!!!(翻滾)

所以,社長就這樣成為我在N年間…唯一一個被拍到的COSER…

1001.jpg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社長很高!超讚的!!!!!!!!!!!!!!!!!!!!!!!!!!

第二天,他從我背後經過,我也照樣瘋狂,但是我不敢靠近…羞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第二天,比較遲些到攤上…一到開始擺攤,差不多的時候!阿辛出現了!!!!!!!!!!!!!!!!!!!!!!!!!!!!!!!!!

其實我第一天有偷偷在遠方看著你(變態喔)我、我、我!!!!!!我好害羞嗄哦哦哦哦哦----------!!!

咳!感謝阿辛買走我家本本>A<!!!開心!!!

 

之後,不到三點,兩點!阿寶要上班…所以就又匆匆的收攤了(嘆)

這讓我學到教訓,就是…!!!!!!!!不要連擺兩天--------------------------------!!!!!!!!!!4a04ad37d5450.gif  

 

以上,沒重點的心得遊記!

 

完畢!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冰狐焰尾
  • 首先,恭喜妳找到工作!!!!(抱抱)

    那個小白虎長的好可愛WWW
    太激動總是會說錯話XDD
    我也有過!(這值得自豪嗎?)
    你已經為社長瘋狂了(回音)!!!!XDDDDD
    看你這樣感覺好有趣喔!!!!
    真想也出個本子和你一起擺攤XDDDDDD
    是說,為什麼不要連擺兩天?因為很累XD?

    By冰狐焰尾
  • 對阿!擺兩天很累,而且有想逛的攤還不能去!不能亂跑嘛!QAQ

    本本~我是覺得!可以合作(笑)我畫封面、插圖,你寫內文,有些作家是這樣合作的喔XD!而且我覺得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放棄,持續努力!總有天會達成的!就看自己有沒有心囉(笑)
    還有,社長!我好愛他喔喔喔喔喔---------!!(不要亂告白)

    謝謝!我找到工作了QAQ!!!
    小白虎很可唉!真的!因為他是我朋友的最愛(笑歪)!

    我們一起加油吧!小冰冰(喂)

    阿沐伯 於 2011/10/05 00:22 回覆

  • Nightmare
  • :DDDDDDDDDDDDDDDDDDD
  • 030

    阿沐伯 於 2011/10/05 19: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