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工作了,然後這禮拜有GJ6...

和阿寶就做了鑰匙圈,是鏡子鑰匙圈唷>D<!!

00.jpg  

阿魎那張,是我第一次用PT畫出來的Q版...我被SAI給慣壞了,一用PT整個不知所措...

加油吧我自己!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又有好多東西想說...

想說我去看了塞德克巴萊~想說我和3個笨蛋分別約會(喂)

想說我在公司遇上了不錯的前輩~

 

但是阿...這些又臭又長的= =

 

我寧願來打屁(欸)況且又有PLURK分食BLOG這塊...

嘛...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了,一年內我一定要完成,等工作穩定後開始進行,我不想現在說我的目標為何..........因為我覺得這種事說了就不好玩了,所以...敬請期待這樣!

之前不來這期許我自己是因為沒有工作我無法安心,現在有工作了我不能再繼續玩下去!!重點是工作很規律,這點挺不錯的!對工作的自我期許是不要帶麻煩給公司裡的人!

自己的事情自己作完!!!只要不遇上腦麻客人我應該都OK= =但是這天底下腦麻客人很少............

 

 

加油吧我自己>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