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不知道是在忙啥東東!

這任務延宕好久,這幾天又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導致我的信心又下降了,是不是沒天份畫圖?

 

我懶的去想那麼多了,我愛畫圖!管他X的有沒有天份!

我的畫就是長這樣!要我去抄襲別人...|||

 

對不起。

 

comic.jpg  

 

 

 

 

辦不到。

 

我只想堅持自己畫圖的這條路,但不知道在困難什麼~

這幾天畫了童書那方面的圖,使用的軟體是PS~這不打緊...叫我全抄就....

 

我會參考別人的圖= =但叫我全抄實在是.........(擦汗)

 

 

我也很想嘗試別種樣子,不是辦不到...

是~

我連最基本的人物都還沒練完@@"也沒畫夠...就這樣.....對不起。

 

 

我就是從一個奇怪的童話樣子變成肌肉男的,你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