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png  

 

這張的縮圖實在是很像某張圖,不是我要吐嘲自己囧!!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才不要貼!(什麼阿)

開始練習上色了,但是一定不怎麼好c34b87e21319.gif  

一張圖,我最喜歡畫皮膚和眼睛,還有頭髮!

背景依然無能,到底要無能到什麼時候啊!囧

 

這張刻完,終於可以開始GE本了…不過,網路真是萬惡根源!

畫到一半就是手癢想開網頁…不要逼我斷網啊啊啊啊!!囧!

 

雖然我龜了這麼久,好在我都有在想梗!

前幾天把那勒給解了出來,他實在是梗王…(各種意味,多重語意)

請看圖解!

阿瓦.JPG

 

那是什麼臉阿--------------!!唔嗄嗄嗄嗄嗄--------!!!(被打死)

 

 

來張圖中,擦錯圖層的我,不小心幫小小路擦了個希特勒小鬍子…(被亂槍打死)

不過我幫他補上了!!!

擦錯層.JPG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的想法實在是太少了,BLOG裡一直放著沒營養的東西,嘖嘖…

還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