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魎悲.png    

 

 

感覺,奇怪的東西。

此時此刻的我,一點也不開心,也開心不起來。

不知為何的,悲從中來。

 

 

人生又邁出一大步了,卻像隻無頭蒼蠅般…前往了〝社會〞這塊未知地。

 

 

或許因此徬徨無助,但這也是必經之路。

到了現在發現自己真的非常沒用,這是什麼爛草莓?學習!要學習!我的滿腔熱血呢?別在此刻消失啊!

 

 

我會替大家大聲加油,也請為我加油…

 

 

 

如果阿魎在,他肯定是說:在這瞎嚷嚷,還不如快去做!

哈哈!我知道啦!

 

愛孩子愛到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