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jpg  

 

揪命啊-!

這叔叔怎麼可以這麼合我胃口...

昨晚無聊把Tiger & Bunny看完,一口氣看八集(欸);堆晡機我很無聊(淦)。

一開始叔叔就被公主抱...還捂著臉...這實在是...

 

虎叔叔的配音有戳中我的點...那口音那個性那無腦脫線的樣子(欸)真的..................囧!!!

 

好久沒畫GE和自家孩子以外的角色,好崩壞XDDDDDDDDDDDD

還有其實Bunny一直讓我想到自家GE的好孩子-小小路!

怎麼看…腦中還自己把小小路的臉P到兔子身上(汗)

 


下午把GE的孩子們整理起來了,接下來就等我一個個把頭像生出來…生日、個性等設定完,這是大工程…不知道何時會完成(欸你)

我要憋著!兄弟會只好等忙完再玩…我好想玩!!

因為我已經玩到要把小達做的戰爭武器破壞掉啦--------------------!!

小達-!囧!

 

(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