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介面~沒想到第三天直接記錄了…

 0.1.JPG  

shit!兄弟會超好玩啦!現在只是跑第一輪我就發現好多我想拍的東西!而且還沒跑完我就在這便罵罵號(欸?)XD

星期五買到手,光安裝到電腦裡就花了一點時間…而且一點入並沒有直截到這畫面…它沒辦法連結到U社,所以找了很多代理伺服器…直到半夜十二點我才順利辦好帳號、註冊、登入遊戲…

不過!一切都值得!進入遊戲我都尖叫了!!嗄呀--!

 

這次多了好多好多東西!喔喔喔喔--!從開業、投資店家、自己找東西做武器、防具,打開羅馬地圖…圖樣多到我想哭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邊跑任務邊過狼窩…順便偷錢(欸)。解救荷包拿衣服!

 

然後…警衛變得好聰明…各個像是看到牛排的飢餓肉食性動物愛追著叔叔到處跑…還拿東西亂射他(圖不對)

雖然被追的很快(ㄓㄨㄚ)樂(ㄎㄨㄤˊ),但是這次E叔叔的無雙開好大…按按就連續…按按就…蹦!好幾次被槍嚇到(堆晡機我不會玩XD)

 

這次還有叫馬功能,跟無雙一樣造就了叔叔不走路不跑不跳的懶惰習性(欸)然後撞路人撞的非常HAPPY(欸)之後就開始被警衛追…

 

咳,而且而且…兄弟會的角色每個都經過美化了!叔叔死魚眼下降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當然場景依然沒變,只有更美好!多LAG都沒關係^q^...

更何況叔叔越老越會唉唉叫…嘖嘖…耳朵真享受(欸??)

 

 


 

 

爬上了羅馬競技場,超高。

又有頭暈的感覺了XD太真太真!

02.JPG

…想要玩完要等一陣子了,囧!很多圖都沒畫=︿=

嗄嗄嗄嗄----!!我想訓練小刺客!!!!!!!!!!!!hatsukashi_01.gif  

 


 

 

最後附上佐斯大人遊戲全破之後的有趣內建XDD

獨角獸--------!!!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