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開SAI畫圖!好久沒畫我親愛的阿魎!啊啊~

自從決定了阿魎的聲線後,他就常常在我腦中唱歌= =

GE梗啊!你妹的不准在我忙完後消失,抓狂給你看喔!

然後畫了RO3轉主教,他叫做穆德;名字來自X檔案,我愛穆德這名字,SO…

 

咳,也上色了,不過還是不夠好…但我找到我想要的方式了~嘿嘿!要多練習,作完畢製之後!

 

 

 

穆德rock.jpg

 

阿魎這臭小子…用查德叔叔的聲音真是當之無愧…(鼻血)所以在這裡要感謝紙鶴小姐,傳Nickelback給我聽!才讓我找到~呼哈哈哈哈--!!

 

阿魎-查德1.jpg  

這感覺,是Nickelback的Leader of men >///< 衣服是我發花痴的地方(?)哈哈哈!

該睡了~明天要繼續忙=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