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好久沒寫文,索尼你還點我...囧!

而且我根本是個三腳貓^_<

 

 

 

01.) 筆名(如果可以的話,請簡述它的由來) 

 

Atu,是以前爺爺常叫的名字-阿土(笑)





02.) 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事寫作的呢?在那之後,引發你「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什麼? 

 

呃,開始寫文是國中…吧?

最近比較沒寫了,畫圖居多。

不過還是得繼續寫下去,因為要畫漫畫就需要劇情!




03.) 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亂七八糟風(?

其他人應該都沒看過我寫的東西(最近)






04.) 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請簡述之間的差別。(不論是結構、文字敘述、故事走向、常寫的題材等) 

 

蛤?大部分都是智障智障,沒什麼差別…






05.) 喜歡的風格(不論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樣子? 

 

搞笑。




喜劇(欸)




06.) 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的話,想想在寫什麼的時候感覺鍵盤/筆桿要爆炸了) 

 

都不擅長,我只是把腦袋中的東西打出來罷了。(炸)







07.) 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長什麼的話,想想在寫什麼的時候總是遇到瓶頸) 

 

同上。







08.) 你寫一篇小說/文章需要多少時間? 

 

看心情,囧。






09.) 在開始動筆之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看寫的東西孰不熟悉,不熟悉的會花時間先找資料參考。畫圖一樣。







10.) 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不管做什麼都要聽音樂,寫文會先寫紙上。

發呆!→腦補,有時候會因為這樣睡不好= =

 







11.) 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慣用的筆記本、筆、程式等) 
手寫草稿﹢刪減後輸入電腦。

使用:手、腦、鉛筆(原子筆)、筆記本、W





12.) 有寫草稿的習慣嗎?草稿跟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 


有。
沒差,一樣白爛。




13.) 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 
喜劇、溫馨、掉牙(?)







14.) 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不論是自創、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是誰?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 

易人北!!!!!!!!!!!!!!!!!!!!!!!





15.) 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 
不。


寫東西純屬業餘、筆記故事發展。






16.) 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 


之前有想寫超長篇文,不過寫沒一半就沒下文= =




17.) 那麼,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 

 想畫長篇漫畫就會寫。






18.) 從一開始到現在,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請節錄一個片段。(不論自創、同人、學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歡的也可以都放上) 


這個沒有啦XDDDD



19.) 喜歡自己現在的文風嗎?希望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 

 

沒有所謂喜不喜歡...囧





20.) 最後,請你點五位有在寫作的朋友填寫這份問卷。 

 

 

這個...想寫自己拿吧(爆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