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起了FB的Unlight...(汗)

一開始,選擇了可愛的黑太子。

 

 

UN-1.JPG

 

 

有興趣請點入XDDD

內有白目行為(?

 

 

之後,在路上撿到了這傢伙....

un-015.JPG

 

阿貝爾

躺回去拷貝.jpg 

感覺就超煩的(???)

不過,也超強的!囧,小王子他還沒辦法骰那麼多點勒…

阿貝隨便亂點…最低也有9kuso%20(36).gif 

霸王閃擊!!!好霸王啊!!

un-016.JPG

 

而且阿貝的運氣超好…

un-014.JPG

人家蝙蝠也才1滴血…阿貝都欺負怪(明明看得很開心)

 un-012.JPG

不管…遇上誰…

un-011.JPG

un-9.JPG

他都直接把別人扁死(汗)

 un-01.JPG

un-017.JPG 

阿貝攻確定(?)

那傢伙放出去超恐怖的那是因為有小王子嗎(欸你

而且好好的一個劍術大師…貝我想成這樣(被砍)

輕鬆加倍.jpg  

 

沒辦法,噗上也有人跟我一樣遇上了阿貝的強迫推銷(?)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小王子就被我放在旁邊了(?)

小王子:我有阿貝我超強…阿貝去!去擋怪,我在後面支援你。

阿貝:好(????????)

小王子: (在旁邊喝茶>欸????)

 

真的~珍惜生命,遠離阿貝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