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了一次,進度很慢images.jpg 

時間都用在亂跑亂玩亂殺(爆)

今天不小心殺了兩個路人...原因是我在追小偷

不小心殺了兩個路過的警衛,依然是在追小偷XD

 

技術不好啦XDDDDD

 

然後在屋頂上跳跳跳的時候...被警衛看到了,所以我耍他玩(欸)

跳下去在爬上來,當然警衛是訓練好的;一定會追著我跑XD

所以當我爬上屋頂後,他也想跟著爬上來...........所以...................

 

90度.JPG

殺了他就變成這樣了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再來是我終於撿到掃帚了之前在玩的時候,很蠢...一直把掃帚踢走= =

 

撿不到....今天終於撿到了,拿去毆打士兵....挺好用的

小女僕(欸.JPG

下一秒,EZIO川著女僕裝(住手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