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Ey】畫畫問卷

想看再點XDDD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嘿嘿嘿嘿ADA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遊戲:阿魎、克羅恩

自創:酸痛藥布&霍斯

我孩子多,不要逼我!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暗紅色畫線,紅色、黑色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綠色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頭→脖子→軀幹→手→腳→臉→髮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魎漪、克羅恩、霍斯、酸痛藥布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作業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聽音樂、看小說、電影!

安靜下來,之後!畫XD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喔~正咩!妖媚!(臉紅)

 

●擅長的畫材是?

色鉛筆…電腦

 

●不擅長的畫材是?

油畫…囧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我的孩子們!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網路算嗎?

 

●喜歡自己作品的哪些地方?

嗯哼…肌肉(?)

只要是孩子我都喜歡,只是還沒很專精XD

 

●畫圖時的癖好?

邊畫邊話(欸)、唱歌(?)、一定要先整理桌子!

 

●擅長畫右面臉嗎?

還好欸,練習!

 

    畫圖的頻率是?

想到就畫

 

    低潮期的對策是?

看別人的圖、文、電影、不畫!跟愛人們聊天(?)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音樂!!!電腦!

 

●雜線多嗎?

挺多的…不過看的懂就好(?)

拿出來不要多就行啦!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精神糧食兼發洩管道,一直在做的事情,跟呼吸一樣。

 

    今後的目標?

把孩子們發揚光大(笑)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腦殘(?)

 

●影響你的繪師是?

Raemintaka kim

    喜歡的繪師是?

Raemintaka kim…很多(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都不好畫TT___TT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WOW!都是四格欸!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要死喔XDDDDDDDD

你說你要看我才貼的(誰想看啦)

060511153209_m.jpg060511231452_XmitEad.jpg060511221429_XmitEad.jpg 
以前的我,病得不輕啊XDDDDDD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還在努力追求中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天使、惡魔、獨角獸、天馬、獅鷲;我喜歡奇妙的生物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有點肌肉的叔叔、個性火爆的傢伙,卻有溫柔的心(自己說了都想吐?)

活潑、開朗,穿著吊帶褲的笨蛋(?)

…掉嗄+牛仔褲、西裝類、貼身V領毛衣、圍X、X裙(?)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男人、男人、男人、偶爾女人

 

 

●昨天畫了什麼?

做了骨架練習+沒畫完的頭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倒色(挖鼻)、空白XDDDDDDDD

 

    喜歡的配色是?

紅+黑

黃+紫

紅+紫

 

 

    最近畫的造型是?

最近都在畫裸體(欸

 

    畫風容易改變嗎?

…我定下來了(?!)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眼睛、肌肉跟比例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有,很新鮮(欸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都很好,想到就畫啊…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以前是,現在我享受繪畫。

不過,拿自己孩子引人注目也不錯啊!(笑

有哪個爸媽不炫耀孩子(淦)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一定會!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都喜歡,因為都是我的好孩子啊!

 

 

    如果能夠認識你喜歡的繪師,你會?

喔喔喔喔喔喔喔───────────!!!!!!!!!!!!!!!!!!!!!!!!!!!!!!!!!!!!!!!!!!!!!!!!(內心大吼大叫)拜託跟我一起畫圖!

 

●想要畫出怎樣氣味的圖呢?

性感男人曲線、妖媚女人身體

 

    擅長的風格是?

Q版蠢樣XD

 

若以美工美術來選擇工作的話,會想做哪一類的工作?(EX:電玩業、插畫業、自由繪者 (SOHO)、漫畫家…)

 

插畫、自由繪者、漫畫家

 

●會不會太常畫某些主題的東西讓你自己受不了?

不知道,要看心情

 

    畫圖相關的壞習慣是?

…有時候會下意識對圖打噴嚏= =

圖都不好好畫完、卡住就想逃避

 

●畫圖時最討厭遇到什麼事情?

畫一半被人叫離位置、死小鬼該該叫、畫一半卡住

 

    想要挑戰怎麼樣的畫風呢?

美式~

 

    請添加一個問題:如果你的畫寶寶沒生完,一半就被同學/朋友拿去竄改,你會?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