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XD總之就是太忙了

萬聖節的塗鴉也沒完成

掃描0002 拷貝.jpg

唔呀~難得的吸血鬼漢堡小抵敵~~

最近星期一修的設計圖學實在是超有趣的,雖然要忙專題和畢業製作;但是只要畫星期一的作業我就彷彿得了強迫症...

上上次的作業是畫到打瞌睡...這次是畫到HIGH的不得了...@@

來貼一下上上次的作業,老師叫我們找一本漫畫;然後把它等比放大XDDD

這不是以前常在做的事嗎!!!哈哈哈!!

所以找了我可愛的雷夫羅(???)來當麻豆

掃描0006 拷貝拷貝.JPG 

 

這一畫....就是3天

 

因為還穿插了很多事情...

不過真的畫得很快樂!!!

上次的作業是找自己喜歡的人物,畫他的三視圖...我的不二人選當然就是我家小阿魎拉~呀哈哈哈

畫到某處時,會異常興奮呢...images.jpg

不過...由於是畫到半夜,所以我也沒有掃圖

要等老師發回來才行啊!!

 

以上,除草完畢、開工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