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呵~~~超忙的呀!要畫圖都趁上課時間阿(被打)

最近又開始看起了海賊王..喔喔!是航海王!!!從國中到現在大學哩,真是太強大了!!!

前陣子當我看到衛視中文又開始重播前期香吉士剛加入魯夫....當看到索隆我一樣尖叫、亢奮...哎呀,就知道不妙啦!!!

我果然又萌回去了hatsukashi_01.gif

 

原因是:布魯克和拉布的橋段。還有一堆原因(欸

可惡!那過後我愛上了ビンクスの酒 這首歌,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1008拷貝.jpg →他被無視了(欸你

 

想到以前很愛畫索龍跟香吉士=ˇ=

現在又手癢了 ....等畢業製作報告完來畫吧!!!!!!!!(握拳)

也想畫小沙鱷啊!!!!!!!喔喔喔喔喔喔----------!!!!媽媽啦!!!

這次愛上不少人...索龍跟香吉士內定了(欸)、紅髮傑克之前也是喜歡的角色(不過很久沒看到他出現了XDDDDDDD)鷹眼、小沙鱷167.gif 、蛇姬

啊啊---!!!!變多了喔喔喔喔喔(掩面)

等我賺錢我要一次敗回家啦!!還有社長模型嗄嗄嗄嗄(亂翻滾)

...........不過知道艾斯哥哥會死...我就...4a04ad37d5450.gif 那傢伙我也喜歡阿!!cbm%20(4).gifcbm%20(4).gifcbm%20(4).gifcbm%20(4).gif

.......................... 尾田大人注定的...誰也改不瞭cbm%20(4).gif

 


 

 

..........啊,這次是亂畫(轉好快)

他是誰我並不認識他…不過小紙鶴跟奎爺爺說他是勒戒獵人(淦)又說他像在課本上的塗鴉XDDDDDDDDDD

是怎樣XD怎樣都好,比登徒子好太多啦(拍桌笑)

以上…(轉著走)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