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開學啦!開學兩個禮拜了,雖然課很少,但是要做的東西很多。

這次的畢業製作竟然要和專題製作同步進行,這消息當初聽到…真的很想去把老師們頭上開一個美麗的大洞…

這種事情~晴~~~天~~霹~~靂~~!!!!

專題製作就給他隨便做吧,嘖!

畢業製作…我們的孩子們,真是讓人愛不釋手images.jpg

這次我家角色,是天使→墮天

有個弟弟,今天洗澡時…想到了這款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上場,但是至少那些嘴砲問的時候我還有個後盾!

我家斯斯的弟弟,哥哥已經變成完全弟控了。

 

弟弟.jpg 

對不起,弟弟我愛你(抱)

 

畫完,萌上。

 

20090804152135067.gif 

 

我也想要這種弟弟,很聰明!又很溫柔喔喔喔喔--------!!!!!!

 

好啦,以上;超久沒更新來拔雜草…今年要畫GE和RO四格是不太可能了;淦…我連一天一色都沒畫完,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