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嘿.jpg

 

副標題我卻想說:A呆怎麼玩都不奇怪(什麼)!

 

玩遊戲真的很重要(欸)心情不好上去打打殺殺,看NPC鬧笑話...真是一大良藥(被打死)

今天AC打到了記憶區塊5亞克的刺激冒險。

暗殺目標(朱拜爾)在船上;路途上有醉漢、神經病、警衛和拿箱子擋路的人。所以那個用意就是逼你去跳海的區域…超怕一不小心阿呆就掉下去溶解

還不小心失敗一次,這次暗殺目標是飛毛腿!怎一眨眼就飛奔不見了?害得老子又得重新跳一次!

還有在調查途中發現一名想轉行當刺客的學者(??)一般路人都不覺得怪,嘛!道行高深嗄!我們家小A呆只要跳上牆,馬上下面就驚呼連連(廢話)

什麼.jpg 

玩了短短幾分鐘(屁)→其實玩了X小時XDDD

AC又當掉了,討厭!還好這次是任務出完都記錄了囧!!不然我會抓A呆來丟(關他何事)

還有其實…A呆被我玩真的超笨的明明安全的上了觀察點,下來卻是困難重重(只有你才這樣)

我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

不小心沒有注意草堆跟自身的距離=V=…

 

 

 

躍下-----------直接摔在外面4a313b151bae0.png 4a313b151bae0.png 4a313b151bae0.png 

 

 

 

 

 Altair我對不起你><!!

 

 以上,怎麼-u-|||好愛睏。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