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真的不能貼草稿,上次一給人家看光光...馬上就不想畫了209.gif

這是一種見光死的病嗎?(心裡有問題才這樣>>被打)

最近畫圖也是老媽一進來我馬上就換視窗,嘖!這樣很像在更衣室沒穿完衣服就被拉出來呀!!!kuso%20(36).gif

遲到很久的七夕圖,第一天晚上畫的很開心、第二天肩膀酸痛,痛到跑去客廳窩沙發....第三天4a313b145a698.gif 等待已久的大姨媽終於來了,這次晚了4個月.....4個月威力超大的所以又跑去窩沙發(沙發成為我養病特區)>欸!

對自己有夠鬆散的,要嚴厲!!要嚴厲!!如果一直用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態度去做事,我一定會被打槍打到翻掉!突如其來的陰暗總是在快樂之後出現,練不好的地方還是一樣囧。

說這麼多就是想說我的圖還沒畫完(該死)XDDDDDD!!!!

速度真的超級慢,慢到我都快哭了4a313af13b858.gif

這次的配對依然是我家小朋友。

吃肉.JPG 

克羅恩 & 魎漪 (克拉西艾羅 X 斥侯)>逆可。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20090804152135067.gif 

圖片顯示兩人手牽手上街採買(XD),但是家裡的賢妻良母(們?)都跑去夫家了(欸)

一邊聽著Maroon5和Daniel Powter的音樂,來畫他們真的超適合的....現在又多了Kenny G...這樣下去真的會被他們兩個閃光閃到腦殘(別想不就好了)

呀呀還想說的是...閃光一族只要在一起天天都是閃光節。

 

所以圖晚一點也沒差kuso%20(49).gifsaysplz.gif 對吧?

進度內收



 

 

chu.JPG 

嗯,草稿。

完成的樣子一定都跟草稿不一樣!!!(笑歪)

這次的線稿圖層....創新高了...重點我還沒畫完一個人才恐怖 囧!!!!

 

嗄嗄...!!!GE我也來玩個正常配對好了,但是要拿誰開刀...(看自家女法)..

嗯....(爬去發呆>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