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星期五晚上阿奎爺爺降臨我家(欸)。

是的,他帶著偉大又廉價的邪神-佐助,降臨在我家。他們家的邪神無法翻跟斗,所以充其量只是個千金頂(被打)…邪神表演了他的拿手絕活--頂破頭(欸)。

B----------!!

對不起我們只玩了一下,因為網路比較吸引我們20090804152135067.gif …所以就是這樣阿奎爺爺找了一個很酷炫的東西給我看…在這裡我不想貼上來(那你還說)…

嗯,喇賽時間果然過的快,我們就這樣笑到12點…喔不!是1點XD!!!!東摸西摸躺在床上看漫畫弄到快兩點(是要不要睡?!)。

 

然後我們睡覺(贛XD)。

 

 

 

8/14 也就是今天。

 

 

2.jpg

  老天待我們不薄,這晴空萬里的樣子真好。2010年8月14日早晨八十三十分,從家中與阿奎爺爺初發前往GJ4逢甲會場;到達會場時間-----

 

 

  十點正。

 

 

是的,我不只在AC失去了正常的GPS系統,連現實中都.....4a313b145a698.gif

明明是轉個彎就到了!!明明是轉個彎就到了!!明明是轉個彎就到了!!明明就是!!!!!!!!!轉彎!!!!!!!!!!!到了!!!!!!!!!!!!!!!!!!!!!!啊啊啊啊!!!!!!!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告訴我!!!!!!!!我不是迷路!!是被阿飄遮了眼..擋了牆............................!!!!!!!!!!!!!!!!!!!!!!!!!!!!!!!!!!!!!!

 

4a313b145a698.gif4a313b145a698.gif4a313b145a698.gif4a313b145a698.gif

 

算了..........209.gif 總之還是到了....進入逢甲大學,跟著地上GJ看版郎走..我們看到了......................

7.jpg

L+直角的美麗隊伍4a313b151bae0.png

...太多人了,所以去買早餐+等人。吃完人比較少了,像這樣↓

6.jpg

等待期間,很無聊的硬要拍腳\^q^/

3.jpg

 

再來就是入場啦~進去買了3本本子。找不到我要的AC本…4a313af13b858.gif 所以買了【咎井淳的私想亂畫集‧三】、彩本、日文的sweet pool本外加一個紙袋....不過下午那該死的雷陣雨....毀了我的袋子-.-....

 

1.jpg  

 我們只逛到中午....人實在是太多了...209.gif殺去一中吃午餐。

這.........今天是GJ4也是陳蓮霧的生日!!所以在餐廳裡....我們...相逢了(?) 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

贛我竟然忘記跟他說.................

生日快樂------------------!!!蓮霧小姐!!!!!!!!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hatsukashi_01.gif

....啊啊...我們去吃的就是標題的.....XX...嗯,很好吃;可是份量太多...啊...食物當道,忘了拍照~(被打)

不過份量真的超多= =...飽到逛街走路還想吐209.gif

啊~下次去吃還是準備兩天的胃再去..........4a313b145a698.gif

 

 

漫畫店跑完,消化未完....俺們去問了點小事;到了4、5點。

 ....回家的路上...大雨直直下。

 

濕了本子,毀了袋子。4a313b145a698.gif

 

 

BUT..本人的手臂呈現著曬傷的徵狀。

脖子有類似台灣黑熊標誌的黑,痛阿!

 

 

我拒絕在走在艷陽底下=_ =+++

 

以上。簡短報告,咖稱好痛(欸)

 

 

創作者介紹

告非心的角落☆The Corner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