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24.jpg  

萬聖節。

 

從來沒畫過賀圖,第一張賀圖就獻給我家乖孩子--琅兵衛了(笑)

現下AV論壇總共有3個萬聖節任務,但我都不能玩(杯具)誰叫我畫圖慢呢!!囧

今天公司混亂過了一整天,電話接不完~回到家有種放空的感覺…慢慢適應了!

該開始舉步向前!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跑回去玩FB的Unlight,莫名的又萌回去…(我絕對不會承認是阿貝R3穿衣服的樣子萌到我,也不會承認阿奇牛仔叔叔很帥)>你!

總而言之,我又跑回去玩了...反正在公司中午吃飽飯沒事幹,就是玩這個XD

可最近新增一堆東西,讓我手足無措...但是慢慢還是又熟悉回來了,但請不要找我對戰,因為我很嫩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但是如果你想衝星星、人物卡、摸我家小王子和阿貝貝的屁屁,請來找我>被殺死)

是說,我除了阿貝貝和小王子之外,我還有一張在路邊撿到的狗狗...那隻狗我鮮少使用...放在牌組裡也是充人數用...總之就是拿來被阿貝&小王子閃的悲慘小狗。

但是,最近小狗他莫名的成長到LV3了(一直換到他,我也很無奈)>明明就是很愛去撿他。

 

狗狗LV3.JPG  

樣子真是有點可愛(欸),只是有點喔,所以我就把他換到牌組的第一順位了。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壞毛病---

 

  1. 畫圖畫一半會分心           ---欠揍
  2. 圖都畫一半又不完稿          ---對不起我不會完稿(哭)
  3. 做事情都會遺漏小細節,這對畫圖也不好!---等等什麼東西忘記畫了,蝦欸!
  4. 對自己太好              ---他X的我不喜歡畫○○,這好糟糕喔!
  5. 沒自信                ---這東西要慢慢建立了…
  6. 愛拖拉                ---遭欸!拖屁阿!
  7. 沒耐性、脾氣差            ---被某人磨光了,所以現在要慢慢找回來。
  8. 懶                  ---勤勞的小人都一直被懶惰的小人打,既然是懶惰小人,就別打勤勞小人啊!因為懶啊!
  9. 常常畫一半,給人看就無全屍(?)   ---一堆草稿啦!討厭!
  10. 被SAI寵壞了            ---現在只能用SAI畫,這也超糟糕的…
  11. 太胖了

 

 

這陣子連休三天,我連個屁都沒畫出來,真不敢相信…雖然我想動筆,但就是一直不知道要畫什麼…重點是連身體都畫不出來才糟糕…肌肉啥的都是浮雲,對不起,其實我不會畫肌肉!

還差太遠了!身體依然很幼稚!臉部五官很幼稚!各個角度只有嬰兒時期……這樣不行哪!內心幼稚到不行哪!!但是不幼稚我就沒搞頭啦!這樣我會很正經,這樣不好!呸呸!

我也不想說什麼修羅了,因為現在根本就在地獄…

 

一日充實,可以安睡;一生充實,可以無憾。

 

充實個屁!上班是有學到軟體應用,這有點小小充實,不過沒畫到圖…好想哭= =

當腦袋有想法卻畫不出來也是個煎熬…

 

手還不夠高哪。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哪,GJ6很成功的結束了!

我也順利的找到工作了(笑)

不過哪,母親大人終究還是不想我去同人場了哪。

一直和爺爺對我落井下石,我只能用〝無言以對〞對他們回覆了。

 

先前是叫我別畫圖,現在是叫我別去同人場,嗯,這代表有那麼點進展了嗎?

現在對同人誌還是出新(粗心)者,有很多還是不懂的地方,我起步的太晚,但是時間還是能追上的!

 

 

廢話不多說!

 

GJ遊記,請入內觀賞

 

 

啊!對了!這次GJ有一個很大的改變!就是要買18禁本本的同好,必須出示證件!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畢竟活動要長久…還得靠大家努力!

 

放上GJ BLOG!聲明頁!!

 

重大聲明

 

 

以上,其餘GJ6遊記請點入內ˇˇˇ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