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跳創革的坑XD

題目是:請畫出孩子非得吃下最討厭的食物的表情?

 

正好貼布他…


某天,在某個大魔王城堡裡;有個2726歲的魔王想享用他的午餐…

 

吃飯-0.png  

 

做了一點小小的更改~

不過...●●屬性依然沒變XDDDDDDDDDD

 

城堡裡有個名義上是僕人,但是卻…

霍斯:來囉來囉~餐來囉~

 

(很混XDDDDDDDDDD)

吃飯-1.png

吃飯-2.png

 

我恨茄子!他X的真有這種菜我就翻桌了= =(欸你


然後,斯斯不知不覺變成了專門欺負貼布寶貝的人。(笑炸

而且只對他腹黑(欸?

 

 

比魔王還來的有魄力…而且聽說他是個天使。(?!)

吃飯-3.png

 

貼布竟然也會怕,咳…聽說你是2726歲的大魔王欸…

這名僕人常常欺負大魔王。

吃飯-4.png

 

雖然不甘心,但是…

之後…

卻…

很乖的…

吃飯-5.png  

 

吃下去了。

 

 

 

 

因為斯斯說有獎勵(欸?)

 

獎勵是什麼?

 

 

 

下次再說XD(欸你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可以開始慢慢畫GE了,s_face%20(649).gif  臉整個就是長這樣了。

 

capture_01639.JPG  

 

剛開始,當然是要先介紹我家孩子們(欸)

開工~!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有這個能說盡一切。囧...我的錢錢!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每個設計學院心中的痛=A=

 

 

 

 

4-8chard.jpg  

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當人一直做同一件事,腦袋總是會跑出跟正在做的事情無關的事情。(繞口令?)

淦,我盡然詞窮了。

 

卡早睡,卡有眠= ="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PS 2011-04-03 21PPS 2011-04-03 21    

 

看到就知道我沉淪什麼了= ="

 

 

 

 

 

 

 

 

 

 

 

我想快點HAPPY!HAPPY啊!!!!!!!!!!!!>_<!!

已經找到美漫在哪賣了!真想殺去誠品確認...畢業製作阿..Orz...

想畫的東西很多,卻沒有時間動手(別玩遊戲阿>會死)

加油阿!我們>_<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更半夜看S/B看到笑出來,真是對不起街訪鄰居(?)。

不過S/B這裡實在太棒了!(欸)終於輪到老婆家暴老公了(淦)我一點也不開心,真的(憋笑)

 

 

好好的英雄漫畫被我骯髒的小腦袋弄成了什麼樣子呀?噢,真是太HIGH了,囧。

看前幾篇都是克拉克打少爺QAQ"...有青氪石才能........2865193187_f6d54557f1_o.gif  

01.JPG  

然後,這幾篇裡的蝙蝠魔和盜版大超(?)...(笑到炸)不要這樣一起飛,不要說反話啊!!!!!!!!!!!!!!!!!!!!!!!!!!!!!!!!!!!!!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蝙蝠魔!!!把腳關起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笑死我!
  

然後下一集...我不知道怎麼說了,直接女體了這樣XDDDDDDDDD媽XDDDDDD好好笑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02.JPG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坑就叫做Superman/Batman。

簡稱SB。

要命!

 

這美漫不看還好,一看…怎麼到處都是閃光!囧!從young justice開始,最閃的還是他們倆個!囧!雖然superboy他們也...

不過,大超和小蝙蝠…無時無刻閃閃發光,吸引的我這骯髒的臭蟲往他們那邊飛…囧

 

看個漫畫我都扭曲了。尤其是Superman/Batman這部,我只能說--

 

好HIGH啊!媽媽!

 

還有還有還有--!!

少爺他‧好‧可‧愛---!!!

不過我也很愛超人(噴),但是、但是---!!!唔喔喔喔喔喔喔----------!!

 

閃閃發光---------!!

 

發瘋放裡面好了(欸)

 

阿沐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